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Manoj Punjabi揭示了他对Swami OM的斗争

时间:2022-07-16 08:46:03来源:

香料,戏剧和行动是三个关键要素,定义了电视现实展示,Bigg Boss 10的持续季节。而且,随着秀在星期天接近其第二次驱逐,房子里的情绪正在升温。在昨天的第二集中赢得第二次奢侈品预算任务后,展览会的印度怀有辛苦的工作感到满意。与此同时,OM Swami认为它只是他的祈祷和祝福,帮助他的团队昨天赢得了洗衣任务。

看视频:Bigg Boss 10 27 10月27日评论:Navin,Lokesh在免疫任务期间打架

返回他们的Sewaks的作用,名人再次占据所有家务的责任。但是,他们不在不扔混凝器的情况下这样做。Bani,在清洁床时,发现脏床上的脏纸巾,并指责印度摆动不卫生。Bani的指控与Nitibha不舒服。并且,在任何时候,对抗变成了一个丑陋的战斗。

还阅读/ BIGG BOSS 10:这是大都会从节目中获得的?

早上,Bigg老板询问房子的囚犯从他们各自的团队中提名弱者,他们应该在奢侈预算任务中去监狱。再一次Monalisa和Om Swami发现自己在各自团队的扫描仪下。但是,这次,他们两个都不欢迎队友的决定。OM Swami认为他的团队是不公平的,正在瞄准他。此外,规模对Swami的反应感到恼火,并在他身上抨击他,因为他觉得他是唯一没有为任务做出贡献的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惩罚绝佳的人后,是时候奖励来自获胜团队的最佳表演者了。Bigg Boss要求大生师团队提名他们在洗衣任务中表现最佳的两名团队成员,并应获得免疫力。印度威尔选举纳文和洛克。但是,豁免权彼此的竞争伴侣,他们进入了口头吐痰。

在紧张的氛围中,Manu叙述他的心脏涌入生活故事到OM Swami。他告诉他,他父亲去世后,他的家人是破碎的,他如何在没有庇护所或食物的情况下睡在道路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