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前参赛者Priyanka Jagga觉得名人是假的

时间:2022-07-16 08:46:03来源:

Priyanka Jagga是第一个出于Bigg Boss House的选手,说名人只在电视上看起来很好,而不是现实生活。

本赛季有名人和普通人锁在Bigg Boss House。参赛者在两组,平民和名人中占据了两组。

手表:Bigg BOSS 10月31日第31集

来自德里的Priyanka是第一个在第一周中从Bigg Boss 10被驱逐的参赛者,现在Akansha Sharma纷纷纷纷追随。“我与名人的经验不好,以食物或任何东西。它们在电视上看起来如此擅长(在节目中),但我并没有想到他们会在现实生活中像这样。他们中的大多数(在房子里)并不是很好的,他们只是知道如何采取行动,“Priyanka说。在她的整个旅程中,在”Bigg Boss“一件事中Priyanka最珍惜的是她与Salman Khan的会晤在颜色频道上播出的节目。“当我和他在一起时,我刚刚爱上了那一刻,在舞台上与他在舞台上。我一直是他的粉丝,我将永远是。他对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好,善良,“她补充说。在一个流行的节目中,Appearing是Priyanka的一生机机会。“像这样的节目是一个很大的机会。我在房子里留了真实。在节目上有上升,但这是生命的一部分。我仍然是一个平民。我不是一个名人,“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