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苏丹,在IFFI 2016上筛选

时间:2022-07-16 08:46:01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Baahubali:开始“,”Bajiroao Mastani“和Salman Khan-Starrer”Sultan“将成为下个月果阿的第47届国际电影节印度全景段的一部分。Akshay Kumar-Starrer爱国戏剧“Airlift”还将在11月20日至11月28日举行的盛会上筛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些部分中的其他22部特色电影是Marathkrit Movie“Ishti”的Marathbuster“Sairat”,这也是特色部分的开放电影,孟加拉戏剧“Shankhachil”和泰米尔体育剧“Irudhi Suttru”。

非特色电影部分陪审团已采用198个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中的21部电影。陪审团推荐了“IMA Sabitri”,由Bobo KH指导,作为该类别下的开放式非功能电影。

国家获奖电影“Amdavad MA闻名”由Hardik Mehta指示的课程也将在该部分进行筛选。

特征电影陪审团由Filmmaker Rajendra Singh Babu领导,而纪录片电影制片人Arvind Sinha椅子是非专题电影陪审团。

除此之外,该节日还将有一个特殊的部分来展示基于总理Narendra Modi的倡议'Swachh Bharat Abhiyan'的屡获殊荣的短片。

短片在最近代表信息和广播部的国家电影开发公司(NFDC)组织和策划的短片,授予了斯瓦赫巴拉特电影节。

该节日收到了4,346名条目,其中20名被遗传和奖励。

短片“Murga”,由博士后的凯蒂亚·夏普省的Helmed,将是IFFI的开幕式电影在短片的特殊部分。

这项短暂被授予斯瓦赫巴拉特电影节的一等奖,在信息和广播部长M Venkaiah Naidu的手中。

在特殊部分下将被筛选的其他短片包括Sudhanshu Sharma的“Nanha Doot”,“Chembuku Moodindi”(Chembuku Moodindi“(垂死的船只)由Kvk Kumar,”Sarkarmi Rati Wadho“由Akshay Danavale,”Manini“等行为vyas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