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ngam 3:Suriya在Chennai机场拍摄高辛烷值的行动场景,于11月7日Teaser出来

时间:2022-07-16 08:46:02来源:

演员Suriya的近期电影Singam 3,在其戏剧释放之前,在Kollywood上发出了很大的噪音。最新的嗡嗡声是制造商在机场跑道上射击了高潮追逐场景,并据说即将举行的电影的其他动作序列中的亮点。

据报道,序列在钦奈机场拍摄。而制造商聘请了大约7个追逐场景的航班,以SURIYA和THAKUR ANUP SINGH为特色。

这部电影标志着长袍歌手的流行电视演员和世界2015先生,Thakur Anoop Singh。虽然自2010年以来,anhushka shetty一直是超级警察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而Shruti Haasan是即将到来的续集的新增功能。

与其前身的前人相比,Singam 3的期望已经很高,而制造商没有留下没有石头,以确保电影在12月16日击中屏幕时最大的开放。

Sydam制造商一直在线运行和离线运动促进电影。在排灯节的场合,释放了警察制服的苏里亚的运动海报。这部电影的第一个茶叶将于11月7日出来,这也恰好是Matinee偶像Kamal Haasan的生日。这个苏里亚是对传说中的演员钦佩的方式吗?也许。

由于这部电影计划于12月份发布,Singam 3的后期生产工作正式摇摆。这部电影有来自Harris Jayaraj的音乐,他过去已经为Suriya电影组成了几首令人难忘的歌曲。完成Singam 3后,哈里董事将掌舵他的2003年塞特SaaMy,其中vikram和Trisha在铅作用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