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箱子办公室收藏第2天:Ranbir Kapoor-Starrer赚取26.40卢比

时间:2022-07-16 10:46:01来源: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在第一天做得很好。在这一天,这部电影也保持稳定,并获得了13卢比的集合。10 Cr。因此,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Starrer在其释放后两天收集了26.40卢比。预计Diali在Diali之后的总周末收集AE Dil Hai Mushkil。

Trant Adarsh贸易分析师分享了这部电影的最新系列。他推文:#adhm fri 13.30 cr,sat 13.10 cr。全部的:₹26.40 cr。印度商业

Ae Dil Hai Mushkil周围有一个强烈的嗡嗡声。围绕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铸造的争论将其新闻保存在一个月内。MNS在KJO抨击铸造Fawad。他们甚至要求将巴基斯坦演员在电影中施放的生产者应该支付5卢比的陆军福利基金的罚款。Karan Johar最终发布了一个视频,并试图澄清他的立场。除了抗议活动外,来自电影促销和特殊筛查的Aishwarya Rai也会在新闻中保持ADHM。

检查AE DIL HAI MUSHKIL BOX办公室收藏第2天:

#adhm fri 13.30 cr,sat 13.10 cr。全部的:₹26.40 cr。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0月30日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 BOX办公室收藏第1天:Ranbir Kapoor-Starrer赚取13.30卢比

随着AE DIL HAI MUSHKIL,KARAN在四年间隙后恢复到方向。Karan是众所周知的,制作浪漫的电影,包括Kal Ho Na Ho,Kuch Kuch Hota Hai,Kabhi Alvida Na Kehna,我的名字是汗。在他的采访中,Karan表达了他如何通过他的电影嘲笑他的生活。

电影以全国各地约35-50%的占用率开幕。在一些部分,这部电影在第一天占50%的占用率。排灯节只会帮助增加AE DIL HAI MUSHKIL的整体周末收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