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从Manoj Punjabi到Swami OM,这就是印度威尔将从展会中获得的东西

时间:2022-07-16 10:46:00来源:

Bigg Boss不仅仅是名声,而且也是金钱。我们确信展示的渠道和制造商凭借在节目中创造的所有争议,展示了一笔往量的金额。事实上,参加该节目的Celebs采取肥胖支票回家。他们是根据他们在节目上生存的几周支付的。毫不奇怪,即将到来,在执行每项任务时都会让他们的心灵和灵魂。

看视频:Bigg Boss 10 27 10月27日评论:Navin,Lokesh在免疫任务期间打架

顺便说一下,这一金额超出了他们的签约金额,当然,如果其中任何一个赢得了节目,他们就会带走胜利金额。因此,从Salman Khan到Celeb参赛者的颜色,Bigg Boss 10对每个人都是双赢。

还阅读/ BIGG BOSS 10:Lokesh Sharma,Navin Prakash争夺免疫力

然而,在当前的季节,展会的格式已经改变了。除了娱乐业的一些着名名字之外,该展会还将印度纳斯印度托管为普通人。现在,这些大众当然是寻找一个平台,这使他们的职业生涯并获得一些名声。并且,根据报告,这就是他们将出于展会的全部,因为他们没有得到报酬。是的,你没有看错。

观看10月26日BigG BOSS 10的事件:

因此,根据一份报告,通常在节目中为他们的Stint支付。如宝莱坞李生赛西源引用,“名人获得签字金额,而且他们也正在支付固定的每周报酬。但通常的人没有得到任何支付。他们的薪酬规模将取决于他们在房子里面的几周。但显然,如果一个普通的设法赢得展会,他/她将获得胜利金额。“

尽管IndiaExpress.com努力与颜色取得联系,但没有评论即将到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