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瓦拉布斯卡拉尔说,我的职业生涯均衡良好

时间:2022-06-28 18:46:04来源:

Swara Bhaskar,为Tanu Weds Manu和Nil Battey Sannata而闻名的电影,说她的职业是一个平衡的平衡。“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在做大型预算商业电影或内容驱动的小型预算电影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平衡。我已经做了电视节目,比如'samvidhaan'和'rangoli',“斯瓦拉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作为一个演员,我们总是渴望做一些好的和不同类型的工作,”女演员说,在网络中会看到的,谁在网上显示它并不那么简单。

女演员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这是一个新的平台......在Web系列上工作。我正在在这个平台上亮相。这个概念是非常新鲜的,诚实的,并且已经从无巨大的关系看来。“

“可以从一个女人的角度来看关系,婚姻,承诺和婚外事件。整个概念对我很感兴趣,“她补充道。

该系列由丹麦·亚斯林定向,他赫尔迈德·柯巴德。六集网系列提供斯瓦拉和Vivan Bhatena,Akshay Oberoi和Karan Veer Mehra。

与此同时,斯瓦拉布斯基尔认为巴基斯坦演员,他们没有评论的9月18日袭击,这是杀死了Jammu和Kashmir的19个印度士兵,这是对其作出反应的无助。

“艺术和艺术家不应该附属于政治。巴基斯坦艺术家处于脆弱的位置;他们无助......请记住,只需三个月前,巴基斯坦最着名的歌手Amjad Sabri就被恐怖分子枪杀,“星期五在七爪爷山电影节的侧链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