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 Babu说,悲伤的是,URI攻击烈士没有提供任何经济支持

时间:2022-06-28 17:46:06来源:

Veteran Tollywood Actor Mohan Babu在星期天表达了对没有人向前踩到URI攻击的烈士的财务援助的失望。

“悲伤的是,我没有看到与他们军队的烈士的财政支持相同的辛辛斯,因为他们为体育明星做了,”演员发了推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加入了表达团结的演员名单,并致敬于上个月在Jammu和Kashmir的Uri的激进袭击中失去了一个人的生活。“向我们国家的真正英雄致敬,我们的武装部队;我们欠了很多。jaijawan!&很高兴有一个那个如此强烈的威胁!“Mohan Babu发布。

在近来印度军队遭受的最严重的伤亡之一中,9月18日在URI的一个步兵团的后垒留下了至少17名士兵死亡的攻击。早上攻击是由四名恐怖分子进行的,所有人都被中和。

来自电影兄弟会的其他人包括Rana Dagubati,Allari Naresh和Bollywood Stars Shah Ruk Khan,Amitabh Bachchan和Sonakshi Sinha共同谴责攻击袭击。一些演员甚至欣赏印度在巴基斯坦进行的反击外科罢工。

“为印度军队和政府骄傲,以便在维护我们的国家方面采取稳健的反恐措施!jaihind !!“雷纳发了推文。

喜剧演员Allari Naresh还致力于士兵的死亡。“17个烈士。每个人都是每个人。我的心脏向他们的家人出去了。真的很难过于普遍吗?#URIATTACK,“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