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regrine小姐的奇特儿童家庭电影评论:特有的地方不是不可选择的

时间:2022-06-28 17:46:04来源:

Peregrine小姐的奇特儿童电影演员的家:Eva Green,Asa Butterfield,Ella Purnell,Samuel L Jackson,Terence Stampmiss Peregrine的特殊儿童电影导演:蒂姆伯顿

Peregrine小姐的特殊儿童的家并不只需要在自己的世界中对抗恶魔。一个特殊的孩子可能是一个问题是蒂姆伯顿,这是一个在偏心的董事,最好是黑暗的。与最喜欢的演员Johnny Depp分开,他带来了自己的Dippy-ness品牌,Burton Helms这群脆弱的孩子,一定的手。

这是这里的操作部分 - “弱势群”。与类似自然的其他电影不同,孩子们在这里有着不自然或超自然的力量,这里的孩子们,非常年轻的成年人,从不看起来他们可以活下去。这就是让我们关心这项任务如何解决的问题。

伯顿开始了这部电影,就像他的爱德华·斯科弗拉姆议员 - 在一个邻近令人沮丧的统一和有序的街道,在坚持不懈的佛罗里达州。在这里,生活在一个男孩杰克(Butterfield),在一个商场里工作,其中许多类似整洁的商品,没有人通知,包括他的父母。杰克的生活中唯一唯一的破坏性影响是Abe祖父(一个精湛的邮票),他们一直告诉他关于怪物的故事,有“真正的”照片,只要他能记住,并将他推向拉尔夫沃尔多艾默生的方向。当安倍死亡讲述杰克那些故事是真的时,杰克让那些怪物联系起来,直到他的父母同意把他带到威尔士岛,希望他想去。

在这里居住在一座与奇特儿童家庭的城堡中的小姐,基于由兰姆兰格斯的畅销系列。绿色陶醉于她的一个叫做Peregrine的YMBRYNE的角色,他们可以采取一只鸟的形式,像其他YMBRYNES一样委托给予儿童在安全护理中被视为特有的职业的工作。Ymbrynes通过形成“时间循环”,其中一个“完美的一天”一直努力重复,保留孩子,但也确保他们从未变老或体验世界。就威尔士岛小姐岛屿创造的时间循环而言,“时间循环”是德国人于1943年在房子上造成了炸弹 - 而且到了外面的世界,杀死了他们所有人。

对这个故事有一种悲伤的人,包括在阿布兰的逃脱,到这所房子,在这个房子里,“奇怪”的孩子被送往农村的安全,并且在爆炸中可能会杀死他们所有人。然而,伯顿没有探索纳粹底蕴。

相反,他用一些关怀,特别是艾玛(Purnell的表现良好)勾勒出每个人物,女孩灯作为一只羽毛,谁必须戴着铅靴保持浮动。当她把她的靴子拿走时,杰克几乎立即爱上她,一直坚定地抓住腰部缠着腰部,所以她漂浮在他之上 - 这部电影从未探索的可能性很多。

虽然杰克熟悉比雷格林小姐和她的病房,而祖父的其他生活,那么这部电影很愉快。但是,当“Holopausts”(是的)时,另一个纳粹提醒)输入图片,电影开始拖动。这些Holopausts追随特殊的眼睛,获得人类形式,并由男爵(杰克逊)征服,他想挖掘YMBRYNE权力,使自己不朽。

遭遇是不压迫的,但仁慈的短暂。这是电影开始进入不同的时间循环,不同年份,不同的地方,不同的YMBRYNES,特殊的最终成为难以合行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