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OMAM电影评论:Naga Chaitanya泵起来,不能匹配原来

时间:2022-06-28 16:46:06来源:

PRMPAM Movie演员:Naga Chaitanya,Shruti Haasan,Aravind Krishna,Madonna Sebastian,Anupama ParameswaranPremam Movie Director:Chandoo Mondeti.

在电影中展示一个爱情故事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想象一下,在一部电影中重新创建三个爱情故事,具有同样的三个角色制定所有三个角色,并且仍然管理保持每个人的独特。这是你的预留。

一个男孩爱上了一个女孩在学校,想念她。在大学里再次坠入爱河,也想念她。再次坠入爱河,但得到了她!这是电影试图用其APT标语表示的东西:“爱情故事结束,感情不......”

但是,当我们看到一个浪漫的时候,这是人性的 - 一种在电影和文学中探索着无数时间的主题 - 我们倾向于将它与已经存在的东西联系起来。偶然的PROMAM与Tamil原始,签名的完美执行的2004年Teludu娱乐Na签名。

然而,除了相似之处,PROPAM是通过同名的泰卢语翻除马拉雅拉姆胶片。但比较两者,纳卡朱塔扬雁车辆短暂。

从厚厚的熊猫的Nivin Pauly折叠Lungi到Malayalam的乔治和摩尔人之间的化学,无法通过维克姆(Naga Chaitanya)和Sitara(Shruti Haasan)在Telugu薄膜中完全实现的。电影摄影和对细节的关注也未能捕获马拉雅拉姆薄膜的天然平凡。

MavaM Star Naga Chaitanya说,还阅读/愿意在我们的婚姻后继续行事。

但是,脚本的次要变化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Vikram,别名Vicky预计的方式。虽然当他在Malayalam版本的第一个和第二个爱情故事中描绘了乔治时,凯西娅在第三篇故事中抽出了第三篇故事的味道,但他将其作为乌银巧克力男孩扮演的第三个故事。然而,导演在这个时尚展望上致力于“反思Teludu Sensibilities”的想法并不是普罗赖德·粉丝将轻轻地采取的东西。

观看:PRMPAM Movie Trailer

表演看起来强迫,没有原始电影的X因子。Chaitanya和Shruti无法使用脚本自然流动。虽然柴能够在前30分钟(一阶段)在接下来的两个故事中的表现中弥补他的行动过度,而Shruti则在电影中未充分利用。她的表情振荡了直面和偶尔的笑容。另外两个女士们,麦当娜和互联纳,完全了解电影中该做什么,他们完成了这个故事。

还阅读/从PROMAM到Abhinetri:五个泰卢古士电影十月发布

这个疫苗从Srinivas Reddy,Praveen和Brahmaji拥有更多漫画救济。最后,Venkatesh和Nagarjuna的普通群体显示,让人群在大厅里回荡。

如果你看过Malayalam版本,这会让你有点怀旧和有点渴望。特别是,在听类似的背景分数之后和一些具有相同节拍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