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a Bhosle在南非恩欣宴会上的首次亮相表现

时间:2022-06-28 17:46:05来源:

从她杰出的职业生涯中,从她的常绿的数字到轶事,宝莱坞播放歌手Asha Bhosle的舞台在南非在周末首次亮相,这是一个为她的粉丝记住的态度。

这位83岁的歌手表示,她的梦想在南非表演,她感到幸福,它围绕甘地杰特尼(10月2日)达成。

“这是甘地吉的生日,他对南非和印度的意思是那么多的,纳瓦特里节在我们身上,今天也是Muharram,穆斯林新年的开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可以要求我对南非的第一次参观有多幸福,我想在过去的26年里做的?”

Bhonsle告诉超过3,000名粉丝,在全国各地飞行,在周日晚上在这里举办的绩效。前一天,博士曾曾在德班的一个包装的房子上进行过,拥有一半以上的全国140万印度人的公民。

Bhosle通过上升歌手Javed Ali加入了该节目。

“我想这么多年来来这里,听到这个美妙的国家和看照片,但它不是上帝的意志。现在,他的祝福和你的祝福让我在这里,“甚至在唱出单线之前,甚至在唱歌之前对雷鸣般的掌声和一个站立的ovation。

从她职业生涯中录制的数千歌曲中迅速迅速地升起,博萨尔也以有趣的片段为她的生命和一些歌曲背后的鼓舞人队重新评估了观众。

对于促进者Rakesh Maharaj,Bhosle的巡演是达成梦的梦想,当他于1984年向南非展示了第一个主要的Bollywood展。

“从那以后,我已经做了这么多的其他节目并协助这么多的宝莱坞制作,但仍然总是梦想从大群穆罕默德拉斐,凯尔库马尔,拉塔·曼养士(Bhosle)的姐姐谁巡回了南非)和阿什博士,“马哈拉告诉P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