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在边境两侧的艺术家中找出敌意的成本

时间:2022-07-16 09:46:04来源:

高峰时段,疯狂狂热的城市,充满活力的街头食品文化和丰富剂量的魅力。当Nasir Khan在孟买这是他的电影,巴拉纳的声音混合和颜色分级的时候,这座城市的内容与卡拉奇常常常见的卡拉奇没有什么不同。与当地人在工作室的漫长时光期间与当地人在孟买的17天住宿时乘坐漫步时间和人力车骑行。简而言之,汗觉得“在家里”。

今天,回到巴基斯坦,电影制作人正在努力向他的朋友解释印度他们所听到的,这有一夜之间标志着他的“局外人”,并不是它的真实。“到目前为止,边境双方的人们都知道两国之间的差异在很大程度上是政治性的。但这禁止印度电影业(他们承诺不与任何巴基斯坦演员合作)使巴基斯坦人感到不受欢迎,“他说,加入了关于新闻渠道的加热辩论,以及关于其艺术家的治疗的快速蔓延的谣言对大多数巴基斯坦人来说都深感令人不安。

在本9月的恐怖主义袭击中引发的民族主义热情之后,印度电影和娱乐业一直受到强烈的压力,并且尽可能多地屈服于武装。

它在上个月开始迟到,当Zee集团宣布他们会在Zindagi停止播出融合的巴基斯坦戏剧。网络的头,Subhash Chandra在他的一个推文中说:“Zee一直是帕克艺术家唯一的支持者。如果他们不能这样做,他们要么谴责恐怖主义行为。“

当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呼吁禁止与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时,这种情绪收集了武力。由Raj Thackeray的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的威胁推动了墙壁,印度电影业主和参展商(Coeai)进一步进一步走了一步,并要求其成员抵制了有巴基斯坦演员Fawad的AE Dil Hai Mushkil的释放汗在一个关键作用。自从此以来,情况一直在向下螺旋。星期六,MNS在与生产者“交易”之后撤回了阻止电影的威胁,他们不会在未来聘请巴基斯坦行动者,并将卢比为“忏悔”为陆军福利基金支付卢比。但它还没有结束。电影业主的协会仍然可以结束它的抵制这部电影。

巴基斯坦的电影业主通过脱掉剧院的所有印度电影来报复并宣布无限期禁令。巴基斯坦电子媒体监管机构(PEMRA)也要求所有电视和无线电渠道停止播出印度内容。

这两国之间的文化关系的切断必将在娱乐业的收入中引起凹痕。当前,许多与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电影目前正在生产中。在AE DIL Hai Mushkil后,Johar的Mega Diwali发布,Shah Rukh Khan的raeps,与巴基斯坦演员Mahira Khan发挥领先作用,被排队释放。在关键角色的领先领先和两个巴基斯坦演员中的女演员Sridevi的生产,现在已经停止了一部电影。有一部电影与来自边境的音乐总监以及其他几个与巴基斯坦歌手录制的歌曲。

虽然现在已经解决了MNS和电影行业之间的抵消,但参展商继续挑衅。

根据印度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协会的穆克什·巴特的说法,如果问题持续下去,宝莱坞将损失超过300亿卢比。如果芝士及其近700个剧院继续抵制抵制电话,约翰的AE Dil Hai Mushkil可以损失超过75亿卢比这个节日赛季。

然而,损害不仅限于印度。当考虑到巴基斯坦的印度内容时,贸易逾期点指向更大的P.巴基斯坦印度电影的经销商Zain Wali表示,该国是美国 - 英国和阿联酋 - 印地语电影之后的第三大领土。根据PS,每年在巴基斯坦释放20张印地迪电影,令人厌倦了100-200亿卢比的收入。Big-Budget Indian Movims将钱与巴基斯坦最高的额度一样多。7月,萨尔曼汗斯塔尔苏丹在巴基斯坦赚了30亿卢比。

大多数这些电影最终都在电视网络上空,进一步增加了收入。受欢迎的印度电影明星在巴基斯坦的小镇和农村地区有一个强大的追随者。然而,电视观层主要针对印度电视肥皂,这是在巴基斯坦网络上进行了混合和播出的。“这两个国家的社会人群是相似的,因此泪滴显示在巴基斯坦的工作,因为他们在印度做,”向印度电视网络解释一下,不希望被识别。

根据展会的普及,印度连续的每一集可以在700美元和1,500美元之间耙。“与现实表明,我们向整个季节购买权利,”巴基斯坦的艾瑞数字网络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杰尔·塞尔街Seja已经播出了七个季节Bigg Boss。“我们上周推出了正在进行的季节,但在PEMRA发布订单后不得不用本地内容替换它。所以我们太努力了,“他解释道。

然而,专家表示,在数字方面纯粹是误导的误导。他们说,造成的伤害更大,是善意的损失。

像Bachaana Director Nasir Khan一样,几个巴基斯坦艺术家,特别是与印度有长期关系的巴基斯坦艺人,对印度电影行业成员的最近发言感到失望。他们认为印​​度的一直是在民族主义情绪的祭坛上牺牲文化交流的不公平。

“印度和巴基斯坦始终分享了一个困扰的关系,但文化交流从未停止过。即使在困难时期,我们也继续在剧院和电视节目中屏蔽印度电影。印度也没有以这种方式在巴基斯坦艺术家上闭上大门。我们了解人们的情绪和行业面临的可能压力,但我们在巴基斯坦的编剧Karim说,我们感到惩罚惩罚。“Parvez Karim说。

Usman Peerzada是一位着名的巴基斯坦剧院P指出,印度艺术家经常访问巴基斯坦并受到欢迎。“几年前,我们带来了一组,表演了Mahabharata。我们最初不确定可能的反应,但人们喜欢它,表演被包装。我们在过去欢迎各种艺术家,因此由于边境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从未封闭过他们的门。这是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善意的唯一途径,“Peerzada几次被邀请参加国家戏剧学院。“我们了解印度人生气,因为他们的士兵在Uri中丧生,但为什么艺术家呢?我们不支持恐怖主义。事实上,巴基斯坦人民与印度人一样恐怖主义的受害者。我们也在失去针对平民的爆炸和袭击的人民,“他说。

Peerzada承认他也不得不在这些情况下弯曲,取消了几个印度剧院群体的巴基斯坦之旅。“我可以在这里保证他们的安全,但我不能保证他们可能会遇到的东西,”他说。

虽然两国始终拥有文化交流,但宝莱坞参与巴基斯坦艺术家的趋势始于2000年代初。BHATT是第一位电影制作人,以利用来自边境的人才。事实上,他的生产房屋,Vishesh电影,将Rahat Fateh Ali Khan推出作为2000年代初期的剧作歌手。在随后的几年里,Atif Aslam在印度首次亮相,与onir的Bas ek Pal(2006)和Shankar-ehsaan-Loy一起推出了Kabhi Alvida Na Kehna(2006年)的Shafqat Amanat Ali。

“当UPA政府与Manmohan Singh达到权力时,他们推出了一项鼓励文化交流作为两国建造桥梁的手段的倡议。宝莱坞自从巴基斯坦的艺术家共同努力,“Bhatt说。

也是巴基斯坦经常使用来自印度的人才,用10-12家电影制片人飞往孟买的后期生产和编辑他们的电影。“巴基斯坦人使用迪拜,泰国或印度作为其后期后目的地。印度为我们最适合效力,因为我们的电影院份额相同的语言,“雷达哈根主任”雷卡·卡哈解释,2005年首次来到印度,致力于她的电影,Koi Tujh Sa Kahaan。从那时起,她为印度带来了三部电影,以进行声音混合和色彩分级,每次项目都支出接近50,000美元。

为了他的首次亮相,巴拉娜,一个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爱情故事,即毛里求斯射击毛里求斯,他从印度雇了一半的船员为他们的“技术实母”。电影制作人还在2010年孟买孟买电影节中筛选了他在巴基斯坦制造的纪录片。所以它“痛苦地”看到他国家的经典jago华萨格拉,被排除在该节日正在进行的版本之外。“电影不是应该跨境削减界限吗?”他问。但正如巴基斯坦作者穆罕默德·汉利人在他最近为纽约时报的专栏中写道,“成为佩尔亨克变得不合时宜”。

所以即使是那些曾经站在谈话和平的人也正在讲另一种语言。

在与Union Home Mentister Rajnath Singh和Maharashtra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的后退会议后,Bhatt承诺未来生产商的公会不会合作或签署任何巴基斯坦人才。

他现在说这一行动遵循很长一段时间的“宽容”。“巴基斯坦艺术家需要对其政府施加压力,以对抗恐怖分子,并要求他们停止窝藏它们。直到发生这种情况或除非巴基斯坦采取具体步骤来遏制恐怖主义,我们将不与来自边境的艺术家合作,“他断言。

Karan Johar的视频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他“向印度的人民保证”,他将来不会与任何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有进一步的伤害情绪。虽然印度的自由主义者将视频视图在持续压力下,来自MNS和其他此类服装的持续压力,但他们在巴基斯坦的同行,在Johar的视频中看到了两国艺术家之间的未说出口的合同,以便使用文化作为一种​​手段建桥。

“我们可以看到Karan Johar在政治压力下迈出了这个极端的一步。但我们也知道,印度的政党往往求助于巴基斯坦扑每当选举接近,人们爱上它。相比之下,巴基斯坦派对不会回到反印度的言论因投票,“一位在宝莱坞工作但不希望被命名的艺术家。

特别是马哈拉施特拉邦目睹了几个抗巴基斯坦波浪,Shiv Sena和MNS推动了这种情感。在过去,他们强迫巴基斯坦艺术家取消了几个节目,包括一个受欢迎的乐队乔发。自1987年以来,巴基斯坦板球队尚未在马哈拉施特拉。最近,他们的Kabaddi团队无法参加孟买的世界杯决赛。

Pancute Media的Randhir Roy将国际艺术家带到了印度的现场表演,表示,随着单一的取消,组织者的损失可以遇到Lakhs。他说,当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的表演去年被称为Shiv Sena的威胁,他们已经售罄了22万卢比的所有门票。“当节目被取消时,我们将钱归还给观众,但组织者损失了他们在树立,照明等所花费的钱。

罗伊讲述了阿里的事件是如何痛苦的。“我们在第二天早上坐在德里,Ghulam Ali Sahab转向我并问道,'为什么在这里人们的心中有这样仇恨?”这是非常遗憾地看到他这种不安,并花了解释节目的取消是一个实际的决定一定量,并没有因为他的球迷们已经变成仇敌。我可以控制他,但我知道马哈拉施特拉永远不会看到Ghulam Ali再次表演。这是更大的损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