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拖车:Simbu-Gautham Menon电影已经是一个胜利者

时间:2022-07-16 09:46:02来源: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的拖车在星期天发布,很多兴奋的Simbu粉丝的兴奋。年轻的演员在他的表演职业生涯中经历了一个粗糙的补丁,他即将到来的浪漫动作电影被吹捧为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成为他的大释放。

这部电影的拖车有导演Gautham Vasudev Menon的Hallmark写在它上面。促销活动与主导演员,SIMBU,典型的Menon风格的叙述。

电影的Title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是从1960年电影Mannadhi Mannan,主演MGR的一首歌,同名。这意味着“恐惧是愚蠢”。看到拖车,看起来这是电影的一个贴心标题。

预告片介绍了Simbu,一个恋爱的快乐幸运的男孩。然而,在意外的事件转向时,他和他的亲爱的人在高利害情况下刺激了,这需要他朝着这个场合崛起,并抵抗他的地面。

实际上,年轻人会发现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的拖车更具吸引力。故事似乎探讨了普遍存在的斗争深度,避免冲突,直到他被推到限制。

电影包装的爱情,友谊,生命或死亡情况以及重要的教训 -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普通人的力量。

Menon和Simbu似乎已经在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获得了一个胜利者。此前,演员董事二人院在2010年送了一部超级击中电影Vinnaithaandi Varuvaayaa,这是在印地语中重塑,作为Ekk Deewana Tha主演Prating Pratik Babbar和Amy Jackson。

奥斯卡赢家A R Rahman的音乐就像锦上添花。来自电影的Thalli Pogathey数字已经是泰米尔电影观众的重大打击。这里的拖车

这部电影有Manjima Mohan作为其女性领导,并在重要的角色中具有Daniel Balaji和束缚。它同时在泰卢固作为萨哈萨姆swasaga sagipo拍摄,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由Menon的家庭生产Photon Kathaas与Ondraga娱乐结合进行了货币。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将于今年11月1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