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llywood即将到来的电影在2016年11月在印度发布:SRK亲爱的Zindagi,Farhan Akhtar的摇滚2

时间:2022-07-16 09:46:01来源:

如果十月是关于Ajay Devgn的Shivaay和Ranbir Kapoor的Ae Dil Hai Hai Mushkil,那么11月份是一场带有多部电影的盛宴。从Farhan Akhtar的摇滚到2到John Abraham的力量2和最近等待的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的亲爱的Zindagi,11月在商店里有很多有趣的电影。

在亲爱的Zindagi的第二次提单揭示之前,它的制造商将嗡嗡声保持在其领导者中,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 - SRK从Alia偷了展示。这部电影将于11月25日发布。

电影制作人通过揭示来自电影的几种瞥见来戏弄他们的粉丝。虽然第一个预告片是Alia和SRK之间的谈话,但她在那里询问所有问题,他正在给出所有答案,第二次预告片同样有趣,并展示Alia在开玩笑的失败尝试。

本月的另一个大释放是2月25日释放的岩石。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摇滚2位了Shankar-Ehsan-Loy的音乐。Farhan Akhtar,Shraddha Kapoor,Purab Kohli,Arjun Rampal,Shahana Goswami和Prachi Desai的续集官员全部设定于11月11日发布。

除了亲爱的Zindagi和Rock on 2,观众还将看到Tum Bin 2主演Neha Sharma,Aditya Seal和Aashim Gulati在铅作用中。

Force 2主演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将于11月18日发布。

查看2016年11月的整个框办公室日历:

摇滚!! 2: 11月11日Chaar Sahibzaade:Banda Singh Bahadur的崛起:11月11月份:11月11日Bin 2:11月18日2:11月18日Zindagi:11月25日玛雅金钱:11月2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