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22日书面更新:Gaurav Chopra和Priyanka Jagga仍在驱逐区

时间:2022-07-16 11:46:03来源:

驱逐剧集从上周剧集的预览开始。 Priyanka说她无法理解名人的脾气。萨尔曼说她向她的孩子教了什么。他要求她没有教他们说言语,如抱歉吗?Salman粉碎了Priyanka在马任务中瞄准Bani。然后萨尔曼要求斯威文认为他给了洛卡的行为。斯瓦米责备威胁他的洛杉矶。

但萨尔曼反而抨击他威胁着她,他说他不能利用他的愤怒并对任何人说任何事情。萨尔曼要求洛杉矶,印度是印度的福利是马利克斯?洛卡回复的是,是的,他们正在采取福利,而卡兰说马利克斯在他们的限制。

Salman问Gaurav为什么名人没有与大众混合。他们似乎没有任何精神或兴趣。萨尔曼询问失去“拉萨”任务的原因,然后要求Rohan为什么尽管他愿意,他没有做过马任务。Rohan回复了将Bani和Gaurav参与任务的集体决定。然后萨尔曼提出了提名和驱逐。他询问Mona Lisa,Gaurav,Priyanka和Manu Punjabi是否紧张或不为驱逐事物。

萨尔曼建议在Manu成为自己并保持自然。萨尔曼声称这对他来说是最艰难的季节,因为是一个名人,他不能偏向他们并被证明是不合理的。他还建议使用Manu只招待而不是跨越幽默感。然后萨尔曼从一个普通的呼叫召唤,谁展示愿意与规模咕噜咕噜斗争。呼叫者问他为什么没有表现出Bigg Boss House的表现。

哪些管理员回复,让正确的时间来,他将展示他的真实色彩。萨尔曼告诉大师,他应该在房子里正常行事,并以一种应该在屏幕上看起来不错的方式描绘他的形象。他建议教育,他应该抓住执行任务的机会,不应该为其他人提供机会。萨尔曼宣布蒙娜丽莎和马努可以脱离。然后萨尔曼询问Priyanka关于她的Karwa Chauth仪式,并嘲笑她的同样,然后他宣布在明天的剧集中宣布撤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