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加入了LinkedIn。等等,她真的找工作吗?

时间:2022-07-21 10:46:07来源:

不,她不是。实际上,Priyanka Chopra加入了专业网络网站LinkedIn作为LinkedIn影响者。 Priyanka周一在她的Twitter帐户中分享了新闻,并发布了在门户网站上的档案的链接。“兴奋地成为一个LinkedIn影响者......一个新的平台,一个新的观众,一个新的视角,”她发布了。星期一的Linkedin的孟买办事处在Linkedin的孟买办事处播放了Priyanka的视频采访。

“我一直有一个偏爱的企业,但只是刚刚开始向我的企业野心提供翅膀。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所以,与LinkedIn上的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区联系在哪个更好的方法,以分享和交换思想和想法,“Priyanka说。

作为Linkedin影响者,Priyanka将加入一组选择的群体群体,包括纳伦德拉·莫迪(如Kiran Mazumdar-Shaw(主席和MD,Biocon),Alan Joyce(CEO,Qantas),Indra Nooy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百事可乐),班志(秘书长,联合国),Piyush Gupta(集团首席执行官,DBS Bank),Tony Fernandes(集团首席执行官,Air Asia)和Oprah Winfrey(奥普拉·威弗瑞网络)。

“我们很兴奋,Priyanka Chopra将在印度和全球的LinkedIn上的数百万个专业人士分享她的独特观点。当她继续绘制新的高位时,我们可以从她的成功中学习,并激发灵感,因为她继续绘制新的高位,“Indisal Manager,Country Manager,Country India。

“Chopra女士在LinkedIn上首次亮相,因为影响者也强调了我们在专业对话和内容的平台上突出了多远,以及我们投资的愿望与印度和全球的受众更相关,”他补充道。 Priyanka在网站上的个人资料具有自己的显示形象。她的介绍读:“演员,企业家,慈善家......梦想家,DO-ER,ACHIEVER”

女演员在网页上发布了她的第一篇文章:“追随你的直觉,相信你的独特性,永远不要害怕跳进未知。”这篇文章有她的想法,她在思考过来的“过去16年的职业生活”中。她的文章中的一个线条读:“我们都为我们的生活制定了计划,但大多数人往往太害怕或尴尬,我们的野心全心全意地走。这就是它都崩溃的地方。“

兴奋是一个Linkedin影响者...一个新的平台,一个新的观众,一个新的视角... https://t.co/4v6esg8eqw https://t.co/vwuweotnw6

- 2016年11月7日的Priyanka(@Priyankachopra)

她追溯到她在2000年被加冕的世界上的转变点开始时学到的课程。

在用“Barfi!”,“时尚”和“Mary Kom”这样的电影中巩固了她的玻色窗的空间后,Priyanka推出了国际单打 - “在我的城市”和“异国情调”。她在2015年推出的“Quantico”中将主导角色提名,以亚历克斯·帕尔兰人提交。

她在广泛观看电视节目Baywatch的大屏幕版中也有一个角色。 Priyanka是由许多人引起的,包括电影制片人Vidhu Vinod Chopra,用于生产Marathi薄膜“呼吸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