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 2,2016 2016年10月30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洛基从事谢莎

时间:2022-07-21 09:46:06来源:

Yamini,Avantika和Shesha - 与整个家庭一起 - 庆祝Shivanya的死亡,并认为Shivangi也已经死了。Shesha拼命地想用钩子或骗子结婚。yamini打开岩石的堂兄,因为他们希望他和某人结婚。夏朗尼问Guruji如果她看到她童年的一些倒叙,她就会成为一个野真。Guruji表示,在一个Naagin出生之前,需要100年的诵经。此外,Shivangi还没有25岁。夏朗尼坚持认为她想要复仇。

Yamini假装崩溃并讲述了她最后希望看到他结婚的岩石。她说她为他做了很多,他需要对她做同样的事情。但是洛基说,他将嫁给任何人,而是因为他不爱她,但知道她爱他。他告诉她,他曾经坠入爱河,他不能再这样做了。他会为yamini嫁给任何人,但他将无法像丈夫那样屈服。佘莎说她不介意。他说她永远无法在嗨生活中取代夏朗尼。Shesha都嫉妒,但说她不想取代夏朗里。洛基接受了提案。Shesha愉快地拥抱Yamini。当Yamini不想拥抱她时,他们给彼此的空气吻。

订婚仪式发生。洛基只是忽略了佘莎莎。夏朗尼达到岩石的住所,并希望与他交谈,但看到他参与订婚。希兰迪哭泣,听到洛基为他的爱带来敬酒。她误认为他意味着佘莎。他喝一瓶香槟,离开了场地。夏朗迪还在那里,哭泣,没有人注意到她。

还阅读/ Naagin第29季2016年10月2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

她回到了Shiv Mandir,并进行了TANDAV表现。突然,她随着蛇来到的,散发出来。夏朗尼靠近Shivalinga并拥有它。但她被扔到房间的另一个角落。她在痛苦中哭泣,但在片刻之内很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夏朗尼的堂兄走进来告诉她,岩石和家庭永远离开。一旦她听到这个,希兰迪就会奔跑并看到汽车搬家。希兰里跑在车后面,但不能抓住他们。夏朗迪然后开始包装她的包,因为她也想去孟买并找到并杀死岩石和他的家人。她和她的堂兄去了Panchmer的城堡,了解有关涩丹和自己的更多信息。当她即将进入时,她的堂兄吓坏了,让她独自进入。当她进入房子时,她开始听到Ritik和Shivanya的声音互相呼唤。夏朗尼进入一个房间,被蛇环绕着。她被这一事件和运行所困扰。但就像她离开一样,她看到了一本与yamini的脸上的书。让她与洛基的母亲困惑,她奇怪了夏黎文的过去是关于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