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月30日第30集预览:Bharti Singh,Karan Wahi Grill参赛者与Salman Khan

时间:2022-07-21 11:46:08来源:

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以其Dhamakedar惊喜元素而闻名。而这个星期天的周末Ka vaar将成为一个娱乐盛会,结合有趣的庆祝活动,因为Salman Khan将与Bigg Boss参赛者一起庆祝Diwali。让夜晚笑声骚乱将是喜剧队的女王Bharti Singh和Television的Heartthrob Karan Wahi,他将在他们身上扔一些火热的杂志来烧烤参赛者没有燃烧。

Salman Khan询问Swami OM展示他的新的“Rockstar”的头像,他正在从室内学习,Bharti Singh将被人们指出,在水上行走的魔法能力。她告诉观众想象他正在散步海洋,鲨鱼吃他。被问及为什么她在她的描述中杀死了沼泽地,Bharti说,因为观众希望发生这种情况。在星期六的集演中,萨尔曼要求室友不要嘲笑沼泽地,因为他发现他在这个季节的巨大的老板上最娱乐的个性。事实上,演员说,斯瓦米统一会有能力独自运行喜剧节目。在其中一个剧集中,Swami Om已经讲述了一个故事,就如何在北京解决人们而无需了解他们的语言。

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能在今晚小姐的#bb10weekendkavaar集团今晚与@beingsalmankhan #video htps://t.co/mfubd9kjp2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0月30日

他说他曾祈祷上帝给他向他沟通的权力与那些来到他的人沟通。萨尔曼说,同样的评论说,他肯定应该去中国的巨大老板版,并补充说,他确实应该参加世界各地发生的每一个巨大的老板。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0月29日书面更新:Gaurav,Akanksha和Nitibha还在消除区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参赛者非常紧张,紧张地对展会的驱逐出现。萨尔曼围绕着它可能是Gaurav Chopra的猜测。但是终于从节目中被驱逐了?留在这个空间迷上了解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