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biji Ghar Par Hai'拍摄拍摄了Govinda的三个小时

时间:2022-07-21 12:46:28来源:

当他访问这套电视节目Bhabiji Ghar Par Hai时,52岁的演员Govinda突然生病了,以推广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A Gaya Hero。

从这个星期六开始,观众将看到一个新的章节和电视的热门节目。该节目已经延长了一天,被称为“Bhabiji Ghar Par Hai Shaniwar Special”,并将看到来自宝莱坞的流行演员访问套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一个场景之后,拍摄的射击为Govinda停滞了三个小时。但发布休息,Govinda完成了他的拍摄,甚至花了一些额外的时间与制作人,主任和整个演员在节目集上。展示明星Aashif Sheikh,Saumya Tandon,Shubhangi atre和Rohitash Gaud。

“Govinda Ji发烧了,他有点不舒服,因此他决定休息一下,并有一些食物,他再次开始拍摄。休息时间比预期更长,但每个人都很耐心,我们顺利完成拍摄,“来自节目集的源头。

Govinda最后在2014年在假期看到银幕上看到,杀死莳萝和幸福的结局。但是,这三部电影未能在票房上倒入良好的数字。现在,据推测,演员将在即将举行的Ran-Com,Jagga Jasoos中与Katrina Kaif共享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