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电影评论:Ajay Devgn仍然处于Singham模式

时间:2022-07-21 12:46:30来源:

Shivaay电影演员:Ajay devgn,Sayyeshaa Saigal,Erika Kaar,Abigail Eamesshivaay电影导演:ajay devgn.

Shivaay是山区的一个人,只能在冰冷的地方充分活力。然后有一天,爱情罢工,一切都改变了。

Ajay Devgn的第二届导演郊游,其中他扮演了他和一个名称的英雄,将我们扫过崎岖的悬崖,并陷入喜马拉雅山和保加利亚,然后让我们高干燥。精心制作,这可能是关于孝道爱和浪漫背叛的跨大陆电影,但“Shivaay”是一个巨大的接近三小时拖累,给你太空的时间来奇怪,令人愉快地沉没多少钱,和你知道的下一件事,它会滑过更多的凹口。

Shivaay电影评论:观看Ajay Devgn的Shivaay观众反应

Devgn以前扮演了一个小女孩的父亲,并完成了它的可养护工作('主要AISA HIOON')。事实上,他一般都在休息('raju chacha')。他的第一部电影作为董事试图探索那些带有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棘手的道路,因为阿尔茨海默氏患者不得不踩踏:它可能没有成功,但这是一个勇敢的主题选择。他是一个从来没有害怕在恐惧的明星,因为这就是真正的演员滚动。

Shivaay电影评论:在他的电影中观看Ajay Devgn,Shivaay

在这里,他放弃了所有演员的借口,并没有一个沉闷的超级英雄服装。他与他的讲话时间有八岁的女儿(Abigail Eames)分享了屏幕时间,因为他从印度的一点山镇到保加利亚寻找一个抛弃它们的女性(Erika Kaar)。一个涉及穿着令人毛骨悚然的面具和令人毛骨悚然的老人的暴力儿童贩运者的笨拙的子情节,但Devgn是无敌的,不会抵抗阻力。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 VS SHIVAAY:电影如何互相堆叠

这就是问题所在的地方。Devgn从他的一个男人军队南方再次采用他所有过于熟悉的技巧(Slo-Mo走路,裂缝,裂缝,裂缝臂和腿),让我们忘记了他正在努力的角色。我们所看到的只是一个严峻,不苟的探索,没有暗示他能够在他最好的零件中的漏洞或幽默。他可能会像Shivaay一样试图,但他仍然处于“Singham”模式。

当Devgn脱离屏幕时,这不是太长时间的,就会出现一堆无能为力的人:一个无意中热闹的“伦理黑客”(在电影中拥有最有趣的vir das),一个提供讲座的武器外交官成为一名比哈里(Saurabh Shukla),一个坐在轮椅上的中年男子(Girish Karnad,他的意思是做什么),一个漂亮的女孩(Sayyeshaa Saigal),唯一的工作描述是为了看英雄在宽眼的崇拜中,无需深入思考浴缸。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电影评论:这个全新的电影感觉相同

你眼中唯一可以休息的是壮观的风景。其余的是臃肿的星星车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