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khil Advani希望在Working Blue Star上制作电影

时间:2022-07-21 14:46:09来源:

Filmmaker Nikhil Advani表达了他在1984年制造一部电影的蓝星。Mourtone Blue Star是一项军事行动,1984年6月举行,从旁遮普邦阿姆拉马尔的Harmandir Sahib综合体中删除Jarnail Singh Bhindranwale和他的武装追随者。“我去了阿姆利则,”动作蓝星“发生在那里,所以我想研究这一点,并制作一部电影,”尼克希尔告诉记者在这里。

电影制作人还在另一个项目上工作,基于2008年Batla House遇到案例。“我的下一部电影位于德里的大警察遭遇Batla House。我们正在为此做准备。它应该从3月到4月开始,“他说。“我正在研究这两个主题。我的生产正在努力。我们也将推出董事。所以,我们在它上,“尼克尔补充道。

还阅读/ purab kohli在拍摄电视节目p.o.w的同时休息,不得不去看心理学家

电影制作人表示,他谈到了他谈论的电影集市将占据一段时间,因为他和他的团队正忙着重塑剧本。这部电影以股票市场为基础,并将举报明星Akshay Kumar。“Baazar正在重写。我们需要这样做,因为股票市场发生了事情让我意识到我们需要转身。我们需要重新审视角色,故事。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导演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尼克希尔·阿德尼的新秀,战俘(战俘)从拖车击中小屏幕时抓起了很多关注和赞美。该展示是以色列系列哈普费姆的正式重拍,这也适用于广东的美国系列家园。它的印度版是1999年kargil战争的背景下,并承诺打破我们电视机上的日常肥皂的刻板印象。这是一个在长期17岁以后回家的行动士兵中失踪的故事。该展示还具有Amrita Puri,Sandhya Mridul和Satyadeep Mishra在铅作用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