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不幸的:在AE DIL HAI MUSHKIL争论的思脊

时间:2022-07-21 13:46:07来源:

Sidharth Malhotra表示,Karan Johar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周围的争议是他的Kapoor&Sons Co-Star Fawad Khan,这是“不幸”。

Ae Dil Hai Mushkil,Staring 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Fawad在Raj Thackeray-Led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威胁要击败与巴基斯坦演员的电影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在州政府的干预后,MNS同意让电影和平地释放他们未来在边境中不雇用任何人才的条件。

“不幸的是,我们的行业如何参与更大的国家问题,我觉得电影从来没有一个零件。我觉得电影业一直站着反对恐怖主义,我们不会推广它。“

“电影制作人(Johar)已经在不同的气候中制作了这部电影。完成电影需要至少一年,骗局(Fawad)与我一起发布,人们已经爱过和喜欢,“Sidharth告诉PTI。31岁的演员,他与Johar的学生一起亮相年度,很高兴电影根据时间表释放。

还阅读:AE DIL HAI MUSHKIL VS SHIVAAY:电影如何互相堆叠

“我们都非常兴奋,这部电影正在释放,否则,这将是非常不幸的。我们很开心

它正在以一种非常和平的方式释放。“斯蒂哈尔说,他的祖父在军队中,他的弟弟们没有重视被释放的电影,只是关注国家的安全。

“我的祖父在军队中。士兵不担心电影在剧院里的东西。他们担心他们的国家,以及人民正在发生的事情。我想我们没有看着更大的画面,这是它的一部分很小。“

该制片人协会决定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但演员认为公会是公会不是一种封闭的解决方案。

“我们尊重生产者公会已经决定的事实,但被认为是我认为这不是解决方案,我希望我们的当局做点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我希望未来的事情会再次成为和平和快乐。我们在没有冒犯任何人的文化或创造性的情况下,我们不断提出良好的内容和释放电影。“

Sidharth已经看到Ae Dil Hai Mushkil,演员不能阻止推崇演员和电影制片人对单相思的诠释。

“我见过这部电影。我彻底享受了它。我认为Karan对一方的爱情有一种非常苦涩的感觉。你觉得自己哭泣,但你是微笑的。Ranbir做了一份神话般的工作。Anushka赋予了特殊的表现。甚至Aishwarya和Fawad也很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