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学校2主机Anusha Dandekar说,Karan Kundra给了她说印度教的信心

时间:2022-07-21 14:46:06来源:

VJ-Actress Anusha Dandekar说,男朋友Karan Kundra是一个相当令人鼓舞的是“爱学校”,特别是当她在印地语演讲时,她不流利的​​语言。这对夫妇在第二个赛季转变为现实生活成对的导师“MTV爱学校”。“我喜欢与卡兰一起工作。我从来没有能够在以前自信地说出印地语。你知道你说错了,你会得到性别错误。然后你有一个像Karan一样谈论惊人的印地语的人,在你坐在他旁边说话时,你的最大信心也是如此,“Anusha说。

“他不仅掌握了我的手,尖叫和戏剧,他还戴着我的手一直在印地语中发言,”她说。Anusha,最后一次举办“印度下一个顶级模特”的第二季,说她想再次与Karan一起工​​作,但并不确定他对她所做的那种节目感兴趣。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如果我能用Karan举办我的展示,我很乐意用Karan(再次)举办一场节目。但我不认为他想做时尚(基于节目),“她说。Anusha还计划很快释放一次,这将是2012年歌曲的后续行动。“我有一首我愿意发布的歌。我们还在努力,我没有时间回去和工作。这是我最珍贵的曲目之一,“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