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Marathi薄膜呼吸机得到了戏剧性的世界首映

时间:2022-07-21 14:46:06来源:

从愤怒的电影Buff喊着组织者向观众走出大厅后,在130分钟内经历了众多的情绪,这是女演员PriyankaChopra的首次亮相Marathi生产风险呼吸机这里是戏剧性的。

Jio Mami 18th Mumbai电影节与明星举办了世界首映的“呼吸机”,由“Ferrari Ki Sawaari”名人堂导演Rajesh Mapuskar,周一举行。

Marathi电影,由Priyanka和她的Madhu Chopra制作的Madhu Chopra,拥有多达116名演员。虽然并非所有人都参加了它的首映,但相当多的名人,包括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他们的客人已经预留了其席位。

而且,一些观众并没有很好地走得很好,他们急切地等待抓住这部电影,主演了ashutosh gowariker,sukanya kulkarni,jitendra Joshi,Sulabha Arya和Boman Irani。

随着首要的时间走近,电影师排队进入大厅内。厌倦了等待和观看“邀请的客人”进入大厅,据说有300个席位,他们撇开并要求卫兵让他们进入。

“这是一个节日,而不是私人筛选的地方,”一个人喊道。在看到捕捉薄膜凄凉的机会上,有些甚至留下了。

“这是一个世界首映。我不能告诉他们不邀请他们的客人。但观众不包括邀请的客人,我们确实拥有一个混合的受众,“Jio Mami与明星节总监,Anupama Chopra告诉IANS。

紧张的环境只是暂时的。Mapuskar,Madhu和Ashutosh的那一刻逐个负责麦克风,烟雾受众冷却。

“我很高兴看到非马拉地视面。我去过Fests ......站在外面,大喊大叫,试图在礼堂内部做一个完全充分的地方,总有一个叔叔会产生噪音。所以,欢迎叔叔,“导演称,指一个人对没有让他进入大厅的愤怒。

在西方飞往西方的Priyanka与我们的电视剧“Quantico”,不能通过首映,但她的母亲分享了女演员的愿景一直是推动区域电影,让他们“进入”剩下的世界。

前面曾在“Kabhi Haan Kabhi Naa”的电影制片人Ashutosh表示,这部电影的团队期待着与她分享电影。“很快就会发生在纽约本身,”他补充道。

他还透露他不愿意恢复行动。“我从来没有想回去表演,因为方向非常困难。我想留在方向上。但Mapuskar继续追求Me六个月,他让我的否则是肯定的。“

“呼吸机”围绕着一个家庭的一个又一个家庭的高级成员,在流行的甘肉节前几天被置于呼吸机,导致他所属的氏族的猜测和恐慌等级。

对家庭成员的小事的论点,一个遥远的相对暗示脱发或其他问题或父母寻找新娘或新郎的父母,这部电影呈现出印度大多数人面临的情况,使其容易与之连接。

“我能够与电影联系。确实,尽管保持了同样的国家,但家庭成员只有在家庭或葬礼中有婚礼时才会举行举行,“筛选后的电影缓冲。

该团队接受了观众的积极回应。Madhu告诉IANS:“我们正在进行城市之旅。我希望它有一个泛印度11月4日发布。我们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释放它。这就是为什么字幕是英语,以便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这部电影。我们也得到了节日的邀请。“

浅谈她横幅的其他项目,她说:“我们正在做很多区域电影。我们完成了一个Bhojpuri电影,我们正在完成一个旁遮普电影,然后我们将与Rajasthani电影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