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在Baahubali 3行动将所有东西留在百滨3:Kajal Aggarwal.

时间:2022-07-21 14:46:08来源:

女演员Kajal Aggarwal表示,如果这部电影是由总经理的rajamouli向她发给她的话,她会在这个世界上留下这个世界的一切。

“绝对,我将在Baahubali-3留下所有行动。这将是我的第一个偏好,“她告诉PTI在池塘在这里组织的一个活动的边线。Kajal表示,她没有后悔没有采取在巴哈瓦利,而是为与国际标准相提并论的电影而自豪。

“不仅仅是感到遗漏,我看到电影时有一种骄傲。这是惊人的。与任何国际电影有关,“她说。

观看视频/ Tamannaah Bhatia在未来一年的计划上

“他的剧本是他的剧本,他显然选择了他的电影,他扮演的人,他认为是最适合的人,”她补充说。

对于一个查询,Kajal表示,像Baahubali这样的电影太贵,行业买不起,但rajamouli印象深刻,使电影已经获得了国际认可。

“不可能有Baahubali的趋势。它们太贵了。我们不能在我们的行业中负担它,这部种类的电影偶尔是一段时间,“她说。

“我非常深刻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自豪的事实,因为我最喜欢的董事之一,rajamouli先生已经使这部电影制作了这部电影,我对世界上获得了全球印度电影的方式非常满意,”女演员补充道。

Kajal称之为Akira和Mary Kom等妇女导向的电影的趋势,称之为正在发生变化,这是一个很棒的空间。

“时间正在发生变化。已经像Akira和Mary Kom和女性主角一样制作了很多电影。不仅仅是在宝莱坞甚至向下南方,我们的泰米尔和泰卢语电影也集中了很多女性主角,这是一个伟大的空间,“她说。

Kajal说,为什么她没有做很多宝莱坞电影,“因为我太忙于泰国卫生岛泰米尔,但你很快就会见到我。”

Kajal询问了与Chiranjeevi和儿子Ram Charan合作的经验,说她没有任何差异,因为她专注于她的性格和电影的剧本。

“我的意思是我是一个演员。我应该做这份工作,无论我和我在一起的人都感觉不一样,因为我专注于我自己的角色,故事和剧本,“她说。

然而,Kajal表示她对Chiranjeevi有很多尊重,他是一个传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