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来自该国的音乐,人们对印度有新的想法:帕金森

时间:2022-07-21 14:46:08来源:

屡获殊荣的歌手和音乐作曲家Papon本月成为Saavn艺术家居住(空中)计划的成员,表示印度音乐已经超越古典和宝莱坞。

谈论音乐世界中不断变化的情景,歌手告诉伊安人,“印度音乐正在变化,人们通过来自该国出来的音乐来了解印度的新想法。全球化使人们更加了解,更多地接受新趋势。印度音乐不再只是古典或宝莱坞。“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浅谈选择Papon作为本月的歌手娱乐和萨瓦恩原创内容,Gaurav Wadhwa表示,“Puadon是印度音乐场景的图标。我们相信他独特的超越传统音乐类型的能力将与我们的粉丝酶产生共鸣,并继续空中遗产。“

Pupon说:“支持Saavn倡议”,“这个想法是走到一起,并在有趣的项目上工作,并使他们成为可能。我完全支持他们的理念,让艺术家将想法转化为音乐并帮助它在全球范围内到达观众。这项协会还为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因为我准备发布一些新音乐。“

Papon,谁唱了一些超级击中宝莱坞歌曲,如“Moh Moh Ke Dhage”,'kyun','jiyein kyun','Bulleya',他的民间融合乐队'东印度公司'的创始人认为它无论是在宝莱坞还是独立的音乐中,都是一个成熟的歌手同样挑战。

“由于不同的原因,这两者都具有挑战性。当你是独立音乐家并希望制作音乐时,你会把它放在探索。宝莱坞不允许你自由。你必须努力工作并开始工作。“

Saavn已经在他们的艺术家in-residence(空中)计划 - Edm艺术家Nucleya和Raghu dixit上有两个非常独特的歌手 - 之前,这是他们托管的第三个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