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开辟了关于产后抑郁症,养育

时间:2022-07-21 16:46:06来源:

奥斯卡·冠军歌手阿德莱说,她不会有另一个孩子,因为她遭受了不良产后抑郁症,在生育她的第一个婴儿与伙伴西蒙·克隆尼,安吉罗队的第一个婴儿后。在一个面试中给予了虚荣博览会的“你好”奔车说她令人恐惧的萧条。“我对产后的知识 - 或产后,当我们在英格兰称之为时 - 你不想和你的孩子在一起;你担心你可能会伤害你的孩子;你担心你没有做好工作。但我痴迷于我的孩子。我觉得很不充分;阿黛尔说,我觉得我做了最糟糕的决定。“

还阅读/阿黛尔猛烈抨击美国总统提名唐纳德特朗普

这位28岁的歌曲遵循她的伴侣的建议,与她也是母亲的朋友的朋友。“我的男朋友说我应该和怀孕的其他女性谈谈,我说,”我不挂在一群母亲身边。“然后,在不实现它的情况下,我渴望孕妇和其他妇女的孩子,因为我发现他们有点耐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与面对同一问题的朋友进行对话是真正帮助她应对PPD。“我的朋友们没有孩子会对我感到恼火,而我知道我可以坐在那里和我有孩子的朋友聊天,我们不会互相判断。“有一天,我对朋友说,”我讨厌这个,“她只是泪流满面说,”我也讨厌这个。“它已经完成了。它抬起,“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