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2:Kapoor Shraddha在新歌'Udja Re'中找到了她的声音和翅膀

时间:2022-07-21 15:46:38来源:

岩石在2中有一切都适合这部电影。从完美的歌曲完美的歌曲,对音乐戏剧的高期望并不是错误的。到目前为止,所有歌曲都在本赛季的音乐列表顶部找到了一个地方,最新的歌曲'udja重新'是没有什么不同的。什么增加了兴奋是Shraddha的声音和她的谜。

岩石在2中将故事前进,从2008年结束的前锋。虽然Actors Farhan Akhtar,Arjun Clampal,Purab Kohli和Prachi Desai正在谴责角色,Shraddha是Star Cast的新增功能。更重要的是,Shraddha甚至在电影中唱了三首歌。2岩石上的岩石是关于摇滚乐队在多年后聚集在一起,以及Shraddha发挥的业余歌手如何训练,成为他们乐队的一部分。

歌曲'Udja Re'显示Shraddha在舞台上表演。她在歌曲中有翅膀和声音。她的黑色头像是一个重大的哥特式,因为她正在唱着突然和飞行高点。Shankar-ehsan-loy,'Udja Re'是岩石上的最佳曲目之一。

看看这里的歌曲。

也读/'她教会了我一个人:Shraddha在2个字符上摇滚岩石

岩石在2的拖车上几天后的拖车在一个现场音乐会上发射。Shraddha扮演嘉禾的特征,谁拥有键盘和声乐的卓越人才,而是为了一个神秘的原因,无法达到她的全部潜力。这部电影将于11月11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