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Salman Khan通过这种情感视频向士兵发了一条消息

时间:2022-07-21 15:46:37来源:

无论他做什么,无论他说什么都是新闻。这一次,Salman Khan没有陷入争议,但教导我们所有人如何向印度军队和牺牲幸福的勇敢士兵展示我们的爱,以便我们能够安全。Salman Khan在他的Facebook账户上分享了一个小型视频,祝您每个人生命中真正的超级英雄有一个非常快乐的排灯节,并且视频将让您泪流满面。在发布视频时,演员写道,“我的华盛顿士兵和全国的年轻人问候和屠宰场的愉快令人愉快的纽洛尔”

看视频:Salman Khan's Bodyguard Shera被预订:找出为什么

视频带来了不同的关系 - 一个孩子在为排灯节写一封信时思考他的父亲,一名男子分享他在看着一名军队男子的母亲时感到自豪的感觉,他的军队男子儿子的母亲是无穷的,但仍然是他的拉德多斯。视频以总理纳伦德拉修改的消息结尾。他曾说过这位偷窥者,所有同胞都应该向军队男子派遣他们的愿望和问候,他们在哈希特尔#sandesh2soldiers与Hashtag#sandesh2soldiers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国家。

普罗斯普拉斯普拉斯·萨尔曼将在下一个大释放,管道中描绘军方的角色。即使是Kabir Khan也有几周内分享了一张照片,其中演员在军队人的服装中看到。据称是基于1962年的中印战,标志着演员董事二人主义者的第三次合作,他们以前在Blockbuster Bajrangi Bhaijaan和ek Tha Tiger工作。Tubelight还有明星中国演员朱朱。这部电影明年将在EID上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