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需要3:Alia Bhatt问Shah Rukh Khan为什么浪漫的关系是如此恼火,看着甜酥油

时间:2022-07-21 15:46:36来源:

爱 - 分手 - 重复,这就是亲爱的Zindagi的新花瓶是关于。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的简短视频展示了Kaira生活中的关系模式。她很容易坠入爱河,打破,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关于浪漫关系的一切都让她生气。这段视频从嗡嗡声哼唱一首歌和莎鲁克汗的唱歌,向她的新粉碎发出信号。然而,在视频结束时,我们看到她质疑浪漫王,为什么这些浪漫关系是如此刺激。

生命和关系的并发症。#dearzindagitake3爱.breakup.repeat。现在https://t.co/7cagnuby5l.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1月7日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的爱你Zindagi是Shah Rukh Khan的粉丝的生日礼物,观看视频

那么,类似于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的情况,不是吗?当恋爱时,我们发现一切如此美丽,但是当我们分手时,我们只是讨厌在我们周围观看夫妻。与最后两个剪辑不同,第三个是alia的角色更侧重。偷窃的是什么展示是一个小小的kunal kapoor,他们可能是音乐家alia已经堕落了。演员在他的新头像中看起来很惊人,他的屏幕上与Alia的存在是迷人的。我们还看到了一瞥粉红色的名人演员Angad Bed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早些时候,电影制作人从电影和一首歌发布了两个夹子,爱你Zindagi。这是第一次和SRK共享屏幕空间。事实上,DUO也出现在Koffee的首映第一章与Karan推广他们的电影。在展会上,莎娜鲁克说,他对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他的奉献精神,而alia说,她对她接受她与SRK共享框架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看着亲爱的Zindagi需要1岁并在这里拿2个。

由英语张英语名声的Gauri Shinde指导,亲爱的Zindagi计划于11月25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