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nada Actor Shiva Rajkumar在Balakrishna的Gautamiputra satakarni

时间:2022-07-21 16:46:05来源:

虽然Gautamutira Satakarni明年为Sankranthi的盛大释放,但目前据报道表明Kannada Superstar Shiva Rajkumar在电影中作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角色的细节是未知的。报告还说,主任克里希什将演员与角色联系,并立即同意了rajkumar。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制作人Rajeev Reddy和Saibabu Jagarlamudi也表示,电影的业务是封闭的包装行政手续,具有契约。

“我们很荣幸能够在Krish的方向下生产Balakrishna的第100电影Gautamutira Satakarni。我们感谢电影行业和媒体圈的持续支持。我们自豪地宣布正式宣布Gautamutira Satakarni分销业务,为Telangana和Andhra Pradesh国家的所有地区均以纪录价格关闭,“制作人士。

电影制作人还计划在12月的第一周,在全球的100个剧院中释放Balakrishna的百分之一部百分之一部电影的拖车。

还阅读/ Gautamiputra satakarni的拖车,以释放100个剧院

在克莱希的方向下,电影是基于第二世纪CE,Gautamutira Satakarni的Satavahana帝国战士的生活史。

电影包括Nandamuri Balakrishna播放名称角色。Shriya Saran将在电影中扮演女性领先地位。这将是她的第二部电影与明星相结合。电影制片人也以撒扎尔尼的母亲的角色为具有流行的宝莱坞演员Hema Malini。Chiranthan Bhatt正在为电影提供音乐,这是由第一架纪录娱乐的第一帧娱乐的电影。这部电影是明年1月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