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2演员法汉安阿哈塔说,这部电影是岩浆的不断旅程

时间:2022-07-21 16:46:07来源:

作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岩的最近持期的拖车,在孟买的2个揭幕之中,这部电影团队给了观众更好地了解这部电影的表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The The The Rock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ailer Launch Clouding Actor-Singer Farhan Akhtar,这部电影的制片人Ritesh Sidwani,演员Purab Kohli,Sharaddha Kapoor,Prachi Desai和Shashank Arora。

谈到电影Farhan Akhtar说的故事,“是摇滚葡萄酒!!电影的故事围绕着早期的角色,但不同的扭曲和转弯。这是乐队的持续旅程 - Magik。“

Farhan说,虽然第一部电影是关于创建Magik的四个家伙,这部电影是关于幼稚园的旅程如何继续作为年轻的音乐家加入乐队。

Shashank是电影中的一个新角色之一,谈到了他在这样一个标志性电影上工作的经验,并说:“作为摇滚!创造了一个基准,我感到巨大的压力来提供最好的。但随着每个人都像家人一样对待我,我舒服地工作,尽我所能为电影做出贡献。“

还阅读/ Farhan Akhtar的摇滚2 !!在粉丝中拥有一个现场高辛烷拖车发射

Prachi Desai,感到情绪化和怀旧说,“我用摇滚亮相的宝宝歌手!现在已经八年了,现在我是续集的一部分。我的角色经历了这部电影中的内部冲突和情感旅程。角色已经成熟,并具有新的外观。我希望人们喜欢它。“

Farhan在宝莱坞完成了15年,因为他于2001年执导了他的第一部电影'DiL Chahta Hai',这取得了艰苦之后。

谈到他作为演员的旅程,歌手和作家董事,“当你摆脱激情时,你不会考虑挑战。您没有计算您必须妥协以获得创造性满意度。你用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