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泄露的审查证书揭示了所有CBFC对象的,请参阅照片

时间:2022-07-21 16:46:07来源:

看起来Karan Johar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不会叹息,直到它终于在剧院释放。在对其释放的长期战争战斗时,这部电影正在为据称泄露的审查委员会证书制作新闻,该证书揭示了电影中所做的所有削减。早些时候,它声称在电影中没有大的削减,因为它是一个关于爱情和友谊的家庭艺人,以及排灯节释放时的机会,代表相同。但是,根据BollywoodLife.com的一份报告,电影审查委员会证书的图片表明,已经向电影制作了五个削减。

观看视频/ Shiv Sena首席Uddhav Thackeray在MNS中占据了一个JIBE:这就是他所说的

但是,这些场景是什么?CBFC遇到问题?好吧,如果你仔细看看图片,你可以清楚地阅读所有从电影中切断的东西。首先,扮演Alizeh性格的Anushka Sharma,现在已经在电影中接吻了场景,这已经减少到50%。添加到它,一些对话也被调整或根据董事会制造“Sanskari”。例如,'Kiska Zyaada Hot Hai'已被替换为“kaun Zyada Hot Hai?”,另一个对话'Saraswati Ko Dabao'已被改为'Saraswati Ko Chupao',最后,董事会决定删除对话它的视觉效果都在一起。对话来,'Umr Mein Badi Aur体验Mein Bhi Kamaal Hai。

Aishwarya Rai Bachchan说,也读/爱情在AE DIL HAI MUSHKIL不轻浮的淫荡性

观看视频/ Karan Johar:走向前进,我不会从邻国的人才搞

据报道,据报道,这部电影中只有一个场景被切断,其中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bir Kapoor在屏幕上分享了一个亲密的时刻。今年久的电影中的一个永无止境的麻烦只会使它成为本赛季的味道。KJO的粉丝一个恰如其来写信给他,那部电影的标题应该改变为'AE释放海米麦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