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语音印度儿童赢家Nishtha Sharma希望在音乐中创造职业生涯

时间:2022-07-21 17:46:05来源:

来自北方邦的Nishtha Sharma,赢得了歌唱现实展示了声音印度的孩子,想要在音乐领域中擅长。最近,印度的声音教育们在宣布了第一季的胜利者的比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haan,Shekhar Ravjiani和Neeti Mohan主演,展示出了独特的盲目试验,战斗圆形和生命。“我没有想到下一步我会做的事情。我想专注于我的学业并继续练习音乐。我会在田野中给予最好,让我的父母和教练自豪,“Nishtha告诉PTI。

年轻的歌手想把她的胜利献给她爸爸,他们已经做了很多努力,梦想到目前为止看到她的到达。“如果没有他的(爸爸)的支持,这将不可用。此外,我想把它奉献给我的guruji sarvashi ashutosh maharaji。这是因为他们的祝福,我已经取得了成功,“她补充道。

Nishtha很高兴她得到了这样一个平台,如“声音印度孩子”,以展示她的才能。“我很高兴这不仅是苏丹普尔,勒克瑙,但全印度都爱我并为我投票。这不仅仅是我赢得了比赛的人,但它是德尼迪队的队伍。她说,我不会在没有他们的支持和指导下取得任何成就。“

对于Nishtha,该节目中最令人难忘的时刻是在她的盲目的试镜期间,当三个教练转向她时。“谢赫哈尔教练给了我红玫瑰,让我坐在教练座上,告诉我将成为未来的教练。我现在肯定会在唱歌时唱歌,并转到像这样的精彩教练,“她补充道。

当Nishtha抬起奖杯时,从电影“Shaandaar”的“Shaam Shaandaar”是“Shaam Shaanda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