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S CUTIEPIE'歌曲: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 groove to the季节的婚礼国歌,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1 16:46:08来源:

你先听到了它:AE DIL HAI MUSHKIL制造商与另一首歌,'CUTIEPIE',这是本赛季的婚歌。作为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 Groove到这首歌,我们不能让我们的脚从敲击击球,瘙痒,带出我们最好的衣服和前往下一个婚礼我们被邀请到。

Ranbir和Anushka的可爱化学添加了额外的zing到cutiepie。演员在Karan Johar Lefernierial的最佳朋友们描绘了最好的朋友,看起来很可爱。你只是不能把目光从anhushka脱离,他们看起来绝对优雅。当然,当然,AE Dil Hai Mushkil,Ranbir Kapoor的Heartblok Aashiq让你用他的动作摇摆。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的分手歌曲

歌曲的音乐是由普利克·布拉特拉芳基的歌词,由Pardeep Singh Sran和Nakash Aziz唱歌。在视线中没有Badshah,他们是如何管理这个的?

与来自Adhm专辑的分手歌曲不同,这有您可以联系的歌词。虽然对这首歌有这么多的阳性,但我们无法阻止自己与yeh Jawani Hai Deewani进行比较。记住,婚礼序列还是狄里沃利女友?嗯,让我们看看。

在这里观看来自AE DIL HAI MUSHKIL的“CUTIEPIE”歌曲:

到目前为止,电影的专辑是一个图表。电影制片人,Channa Mereya,Bulleya和Ae Dil Hai Mushkil发布的前三首歌曲正在被人们锁定,并为许多人提供最爱列表。这首歌是否能够超越其他歌曲的受欢迎程度?这部电影还包括距离Ranbir和Anushka之外的星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终于在10月28日开始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