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shmora vs Kodi:Dhanush或Karthi,谁会出现胜利者?

时间:2022-07-21 17:46:05来源:

Diwali将在南印度举办剧院,并在释放两个预期的电影 - Kodi和Kaashmora。虽然Shivaay和Ae Dil Hai Mushkil正在为大型箱子办公室发生准备,但Kollywood拥有自己的面部与Kodi和Kaashmora锁号。虽然Karthi-Starrer Kaashmora将在Telugu释放相同的标题,而Dhanush的Kodi的Telugu版本将击中屏幕作为Dharma Yogi。

演员Dhanush和Karthi一直积极运行在线和离线促销活动,以适应各自电影。DHANUSH一直访问剧院,举行粉丝,以促进哥迪,这是一个在农村背景下举办的政治惊悚片。Karthi最近在Kochi和Chennai举行谈判,谈论他即将到来的Magnum Opus。

据报道,屠宰期间释放的电影通常在农村地区的剧院看到剧院在节日期间看到飙升的速度。至少有五部电影 - 包括Kaashmora,Kodi,Kaththi Sandai,Kadavul Irukaan Kumaru和Saithan - 在戒指中抛出了帽子,为排灯节释放。但是,贸易商在10月28日挑选了其他电影以促进其他电影,以使他们提供适当和大开放。

Koashmora将在大约500个剧院中开放,而Kodi也将在本周五的泰米尔纳德邦击中相同数量的屏幕。然而,黑暗的幻想电影在其海外释放的政治惊悚片中有一个优势。

这是Karthi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释放,因为这部电影将在全球1700年屏幕上发布。这部电影的Tamil版本将在美国的143个屏幕上发布150个屏幕和其Teludu版本,这在屏幕计数对于Karthi薄膜的屏幕上很大。据说在55亿卢比预算的电影在特殊效果上很高,特别是在期间部分,这是胶片的亮点。

Kodi将在美国的大约40个屏幕上发布,这少于他的最后一部电影Thodari,得到了60个屏幕。然而,与Thodari相比,Kodi在泰米尔纳德邦获得了更多的屏幕,而Thodari则在大约250个剧院中释放。

剧院所有者和多路复用屏幕面临着充足的问题,因为他们也必须容纳两个宝莱坞电影,湿婆和艾德·哈伊·米尔科尔。该报告索赔Kaashmora和Kodi在泰米尔纳德邦共同主导了1180个屏幕。这让100多个屏幕为宝莱坞大。

据报道,阿德姆在电影周围产生的兴趣,提前预订预订。SPI电影院正在泰米尔纳德邦分发Adhm和Shivaay。流行的电影横幅最近在孟买的班德队开设了第一部剧院,专注于宝莱坞市场。

虽然Kaashmora可能在海外屏幕计数方面对Kodi进行了一个,但电影在国内票房的成功将取决于前三天的收集。贸易部队认为,在前三天内,大多数电影在其终身收集中占90%。所以,愿最好的电影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