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的shivaay:这颗恒星需要一个击中,作为导演!

时间:2022-07-22 08:46:04来源:

释放在排灯节的利润丰厚的假日季节,这是一个巨大的Shivaay是Ajay Devgn的个人电影,以至于他的其他项目在直接过去一直不是因为他已经指示了它。对于爸爸Devgn(他有一个13岁的女儿),Shivaay是一个关于父亲债券的故事,因为它是一个动作博纳扎。从Ajay Devgn最近的采访中可以从中收集的,它结合了通过 - 通过 - 一种情绪引用(思考Zakhm,Company和Omkara)来释放他在他身上的强大演员并让“眼睛”的两个品质或主题自1991年以来,他在1991年进入宝莱伍德的销售点,从1991年进入宝莱伍德的销售点,从1991年进入摩托车,从Phoil Aur Kaante的着名有氧运动。

看视频

除了作为爱的劳动之外,Shivaay也对其他方面的明星来说很重要。他的绝望需要一个受欢迎的人,更像是董事而不是演员。Unimpressive U Me Me Aur Hum是他的最后一次(和第一个)的导演郊游,近八年前。Shivaay在演员导演的速度下,在商业拖鞋等体重下卷绕,如Drishyam和Action Jackson等。早些时候,Devgn与Himmatwala一起达到了新的低位,直到2014年与Singham返回的Rohit Shetty复苏。针对Devgn的雄汇似乎是他只有当与击球手Rohit Shetty合作时,他才能提供块牌。在那里,选择是有限的。您选择了Singham或Slapstick Golmaal系列的Masala Cop戏剧。无论哪种方式,观众都会看到汽车吹出 - 完全不必要地 - 在屏幕上。

随着Shivaay,Devgn没有机会。你可以看到他已经开始的电影已经达到了他最初设想的程度。它有一个来自世界各地的铸造,尽管Devgn是它的主干,这部电影灿烂的最大明星。难怪,这位47岁的明星从面前带着他所有的撞击力和力量。凭借心灵令人难以置信的预算和前所未有的规模,电影勾选所有排灯节帐篷杆箱。

在作为一个重大摊牌的情况下,Shivaay对抗另一个Biggie,Karan Johar的多斯塔尔AE Dil Hai Mushkil。两部电影都在10月28日开放。这不是Devgn第一次与Diwali上另一个顶级电影制片人冲突。2012年,他将一个痛苦的法律斗争与Yash Chopra的Jab Tak Hai Jaan斗争。Diwali 2012在Sardaar和Srk-Starrer Jab Tak Hai Jab Tak Hai Jab Tak Hai Jab kai Hai Jab之间看到了一个箱子办公大战,但在Yash Chopra的死亡之后,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一个轻微的成功。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 VS SHIVAAY:Karan Johar Movel有优先预订窗户

那些知道Devgn声称他一直对电影技术方面一直很好奇的人。他会有一天会扭转董事是一个上面的结论。有很多奇怪话的是,这是什么让他花了这么久。他让我在做出行为首次亮相后17年来让我哼哼。作为行动导演Veeru Devgn的儿子,电影院在他的血液中。对于一个实际上花在电影套上的男孩,Ajay Devgn总是被强迫讲述故事的推动。这么有兴趣的是年轻的小伙子,它的方向是广泛传播的,他将鬼魂引导了他的几部早期电影,这是一个La Aamir Khan。Devgn从未否认过充电。2014年,与福布斯印度交谈时,他说:“虽然我可能已经达成了很多演员,但我同样严重作为导演。我在没有信誉的情况下帮助了很多人的电影。“很少知道他在电影集上的早期经验是助理主任的后台作用。到11点,他已经了解了关于电影编辑的一两件事。在18岁时,他协助了Shekhar Kapur。到22岁,他是街区的一个热门新星。

多年来,Devgn创造了自己的市场,幸存于Khans和Kumars的冲击。从一个“严肃的”演员到艺人,他走了很长的路。曾经躲避过媒体的冥想的devgn现在对所有的关注都很舒服。90年代的尴尬腹地英雄很快就能实现需要的图像大规模。Zakhm,Hum Dil de Chuke Sanam和Company可以算作主要的转折点,之后他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复杂的城市之星。一直以来,行动对他的成功至关重要,但他也证明他不仅仅是一个行动英雄,通过令人惊讶的是他的漫画在戈尔马特许经营权。在此之前,我们在ISHQ看到了他的漫画中的瞥见。但这一定没有这样,再加上Devgn的屏幕角色是一个恶作剧和常恋的人,可以说服媒体。它已经为他的男性气质和非常规而推出了他。“激烈”和“沉思”是大多数电影记者的股票形容词,在用闷烧的眼睛描述明星。Devgn本人拒绝了这种方式描绘了他的尝试。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 VS SHIVAAY:Ajay devgn电影是受众的选择,揭示了民意调查

现在,Singham Star可能希望那些眼睛努力工作。但最终,Shivaay不仅仅是在Devgn的明星型材上,也是他作为电影技术人员的关键优势。虽然根据一个董事会过去的记录来判断他是苛刻和不公平的,但他认为他是一个比董事更好的演员。但是一个人总是被证明是错误的。

(Shaikh Ayaz是一位基于孟买的作家和记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