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Jayammu Nischayamm Raa Out的首次看“PRMAM”前瞻,见图

时间:2022-07-21 17:46:08来源:

喜剧演员'PRAMAM'前瞻性,他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Kotha Bangarulokam和Naga Chaitanya-starrer Pramam拍摄的射击,并在Srinivas Reddy的下一个标题Jayammu Nischayammu Raa(JNR)中回归另一个支持作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电影中,Praveen扮演一个名叫'tatkal'的角色,用标记线,'mee pane naa pani或你的工作是我的'。令人惊讶的是,他在市政办公室发挥了吹捧。“Tatkal是一个超快速和智能的办公室持有者,座右铭'没有个人,只有商业',因此名称。掠夺将角色转化为笑声暴动,其无可挑剔的漫画时间。观众肯定会享受他的性格,“Shivaraj Kanumuri主任说。

Gollywood Comedian Sunil星期二露天公布了“Tatkal”的第一个看海报,并为整个JNR的团队传达了他的最佳愿望。Sunil也忙于他的下一个项目,泰卢固定翻新Malayalam Flick 2国家。“我们真诚地感谢Golden Star Sunil,考虑我们的要求并揭示我们的”Tatkal“的外观。他的愿望和欣赏意味着很多,“董事增加了。

Jayammu Nischayammu Raa主演Srinivas Reddy,Poorna,Posani和Jeeva是由Shivaraj Kanumuri的指导和生产的,他的家庭横幅Shivaraj电影。

Creative Director Sukumar推出了第一首歌(o rangula chilaka),并在其生产下提供了Shivaraj一部电影。JNR的戏剧权利是由分销房NKR电影购买的 - 最近在泰米尔岛Ilumugan的Inkokkadu品尝了成功 - 最近为7亿卢比。Jayammu Nischayammu RA电影音频计划在11月的第一周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