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宣布与迪拜旅游业的短片合作

时间:2022-07-21 17:46:06来源:

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部(迪拜旅游业的日子周三在Shah Rukh Khan的生日上宣布与一系列短片的一系列短片,宣布与宝莱坞超级巨星合作。

该项目将看到演员解开迪拜的秘密,提供他的粉丝通过Megastar的眼睛看到精美的城市,阅读迪拜旅游的声明。

它旨在向全球的“khan国王汗”的粉丝上诉,让他们有机会探索城市及其许多产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迪拜是我的第二个家......无论我是在这里(迪拜)和我的家人和朋友或我的许多商务旅行都是为了拍摄,这是一个我真正与如此多的水平有关的城市 - 驱动,热情和充满激情,“Shah Rukh说,周三51岁。

新年快乐的明星补充说:“我迫不及待地等待从世界各地的粉丝和同伴在一个我所爱的城市的意想不到的发现。”

在12月份的各种迪拜旅游渠道上发布了SlateD,这一系列短片将使与宝莱坞合作一年的多迪拜旅游项目。

还阅读/莎瑞克汗谢谢粉丝在他的生日时,要求他们“带他回家”,观看视频

概念化,旨在加强和庆祝迪拜与次大陆之间的债券和文化联系,该活动强调了印度作为入境旅游到酋长国的主要源市场的重要性。

迪拜市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公司首席执行官Assam Kazim说:“我们期待着探索莎瑞奇与迪拜的强烈联系,并与全球观众共享他独特的体验。即将与宝莱坞行业的合作将加强印度在城市演变中的强大作用,进一步强化我们的债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