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排灯节:在游泳池里,他赤膊上衣,看看照片

时间:2022-07-21 19:46:07来源:

Salman Khan和他的Khan-Daan今年对排灯节庆祝活动有不同的含义。他们分手,但风格!演员的家人决定在果阿标记屠妖节,在那里他们似乎有一个晚宴。姐姐Aayush Sharma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其中Bigg Boss主持人和他的姐妹Arpita Khan Sharma,Alvira Khan Agnihotri,以及他们的Hubbies Aayush和Atul Agnihotri都在同一框架中。Salman的电影制作兄弟哥本汗,侄子Ahil还有几个来自演员的家庭的更多信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ayush Sharma标题为“家庭时间”,确实看起来像一个。感谢您从Salman的家庭旅行中看到更多的粉丝页面。我们在游泳池中看到了他的赤膊,他的男孩们在游泳池里。兄弟·阿巴兹汗也从果阿假期分享了一张照片。

萨尔曼是一个真正的家庭人,排灯节是一个节日,他更喜欢与他所爱的人共度时光。一切都感谢Aayush,我们得看看Salman今年的乐趣。虽然,它是萨尔曼粉丝的遗憾的是萨尔曼·丹恩·佩陀,这也是Sonam Kapoor。

该50岁的星级,最近从马纳利的电影管道的时间表返回,他还带到了他的Twitter手柄,与他的帮派分享一张照片,其中包括Aayush Sharma,Sooraj Pancholi,Atul Agnihotri atulation。“DJ Willy在房子里!@aaysharma @ nirvankhan15 @atulreellife @ soorajpancholi9,“阅读标题突出了有趣的时刻。

查看照片/在Amitabh Bachchan的排灯节Bash,星星来到聚会上

检查Salman Khan如何庆祝他的排灯节:

DJ Willy在房子里!@aaysharma @ nirvankhan15 @atulreellife @ soorajpancholi9 pic.twitter.com/urso5efmm2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10月30日

Salman Khan是一种常规的庆祝所有主要节日。从Holi到屠妖人和EID,Salman的家人总是处于最前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