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Bani Date Shahid Kapoor吗?

时间:2022-07-21 18:46:36来源:

Bigg Boss 10参赛者Bani J正在制作新闻,但这并不是她在房子里面做过的任何东西。相反,它是她过去的嗡嗡声,这是让人们仰卧起来注意。如果是她裸照的图片,它使它成为小报的页面,现在新闻已经达到了Bani约会了Shahid Kapoor很长一段时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Mira Rajput结婚的Udta Punjab演员,最近被一个小女儿祝福,那时是单身。据报道,当他遇到Bani时,他已经用Priyanka Chopra分手了。

他们被出于晚餐,经常在一起,声称报告。然而,很快谣言开始在他们的联系方面做出轮流,而Shahid Kapoor显然没有令人愉快。他驳回了谣言,也觉得这是Bani的朋友,他们正在流通这些谣言。他们很快就会去他们的独立方式。

虽然这是报告的建议,但我们不确定这是否实际上是迁移的,或者是另一个宣传特技抓住眼球。

与此同时,巴尼与她的道路头像有很多不同。她从来没有在房子里站在房子里,我们也没有看到她热情的任务。我们只看到她泪流满面或对她的共同参赛者生气。希望,我们会看到Bani在房子里实现壮观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