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 Misses Abhishek Kapoor在2辆拖车发射

时间:2022-07-21 18:46:35来源:

Farhan Akhtar说,即使他与Abhishek Kapoor在2上掉了出来,那么电影制作人将永远是他心中的特殊地方。Farhan以及其他演员和合作社ritesh sidhwani在昨天(10月24日)在2号上推出了岩石拖车。当被问及他在赛事中错过了多少,“我相信每个人和电影都有自己的旅程......但当然他是第一部电影的一部分,我会想念他。他是,是,永远留在朋友。“

看视频:这是Farhan Akhtar在Karan Johar-Mns'交易'中的释放

然而,这位42岁的演员迅速提及岩石总监Shujaat Saugagar,2。“让我们现在谈谈Shujaat。他制作了一部精彩的电影,让我们专注于他......,“Farhan告诉记者。在2008年发布的第一部分是关于摇滚乐队的岩石和旅程。这部电影被乐谱和乐队成员的友谊所爱,由法岸,Arjun rampal,Purab Kohli和Luke Kenny扮演。

还读/摇滚2拖车:这是较大的岩石版,观看视频

在这里观看摇滚官方拖车:

法哈说,该团队试图匹配第一部电影的情感深度。“我们试图将相同的情感深度和层面描绘,因为”摇滚“。在这六年内,Magik的成员经历了很多九年,而Shashank Arora的角色将带来Magik。乐队意识到音乐是什么绑定了人们并将它们保持在一起。所以有很多戏剧,“演员说。Sharaddha Kapoor和Shashank Arora是在2的岩石铸造的新补充,这是11月11日的剧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