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 Actor Ajay Devgn说,跳舞没有恩典

时间:2022-07-21 18:46:34来源:

Ajay Devgn,目前等待他的电影Shivaay释放,他曾经讨厌讨厌跳舞,并且他缺乏恩典。“我曾经讨厌舞蹈......我没有舞蹈的恩典,但技术上我会在当下的刺激中得到那个节拍,”Ajay在Zoom Channel的Show Diwali Beats上说。

记住电影ISHQ的拍摄,Ajay说:“在”Neend Churaayi Meri“歌曲与Kajol,Aamir Khan和Juhi Chawla一起拍摄,我们有很多乐趣。我记得那首歌跳舞,我曾经讨厌跳舞。“

Ajay还说他的“Ishq”Co-Star Aamir Khan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曾经给予,直到他完善它(舞蹈步骤)。我曾经逃跑过,“他说。

Ajay采取行动,指导和共同制作的Shivaay。这部电影将于周五的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冲突。

Ajay说,“举办促进Shivaay的活动,”我认为这不应该发生。你想要做的一切都应该来自于内部。没有人应该向美国或任何人做一些事情。你可以指导但不能强迫。这就像我们在今天的生活中对待我们的孩子。我们不告诉他们该做什么,我们不能这样做。同样,这种捐款5亿卢比为军队福利应该被取消选择但不是因为建立压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