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ay Deol加入'Instagram派对'

时间:2022-07-21 18:46:33来源:

Actor Abhay Deol在与自制绘画中标志着他在照片共享网站Instagram上亮相。

Abhay通过张贴三张图像进行亮相,展示了一个完整的人类躺着。它是:“对Instagram派对有点晚,但我一直在忙着画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ctor已经在其他社交网站上有账户,包括Twitter和Facebook。

查看Instagram上发布的Abhay Deol的内容:

这位40岁的演员,谁以电影中的角色而闻名,如“oye lucky!幸运的oye!“,”道路,电影“和”dev d“,最后在2016年浪漫喜剧”快乐bhag jayegi“的屏幕上。这部电影也主演了阿里法拉尔和戴安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