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展示了真正的爱国主义,捐赠了Rs 9 Lakh到Martyred Jawan的家庭

时间:2022-07-21 18:46:35来源:

虽然世界其他地方正在辩论是否禁止巴基斯坦行动者,但Akshay Kumar表明了爱国主义真的是什么。据报道称,父亲在军队中,父亲在军队中的演员捐赠了9万卢比的家庭穆斯莱德BSF Jawan。

jawan被巴基斯坦狙击手瞄准后屈服。他是团队的一部分,挫败了Jammu和Kashmir的主要渗透。Akshay的发言人尚未确认报告。

这不是Akshay第一次捐赠给军队。8月,Akshay向军队捐赠了80万卢比。谈到他的行动,他曾说过,“他们装饰着很多奖牌,这很好。但我看着他们的脸。萨姆曼是他们所必需的,但他们也需要钱。你必须实用。我觉得如何给他们钱,这是我决定给每个家庭提供5万卢比的时候。“

手表:Akshay Kumar谈到了他的老师

在UE DIL Hai Mushkil的争议中的争议中,在URI袭击之后的释放中,Akshay要求印度首先要照顾其Jawans及其家人,并稍后担心一切。他也是第一个愿望jawans作为首相Narendra Modi的主动性#sandeshtosoldiers的一部分。

还阅读:愤怒的akshay kumar问候印第安人首先考虑jawans及其家人

手表:Akshay Kumar对军队Jawans的信息

你的一个愿望可以是这个偷窥者的原因。它现在通过https://t.co/buei7aumqc或narendra modi app pic.twitter.com/hnjjfayopz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0月24日

谈到他的成长,Akshay早些时候说过,“我对军队中的爸爸没有太多的回忆,因为当我出生时他已经放弃了军队,但我一直在一支军队办法。他会在上午5点叫醒我,带我和他一起慢跑。我总是早上睡觉和早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