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di电影评论:Dhanush-starrer政治惊悚片是一款必须的手表

时间:2022-07-21 18:46:36来源:

凯迪电影演员:Dhanush,Trisha,Anupama Parameswarankodi电影导演:R s Durai Senthilkumar

“内容是国王。”你可能已经听到了这句话了很多次。但是你很少看到这个概念在大屏幕上播放。方面,如剧本,叙述逻辑,常识通常被忽略,以进一步进一步实现电影中领导者的利益。为商业收益制作的电影趋势是首先选择一个士员,然后开发一个适合他疯狂的屏幕形象的较大的故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odi是一部针对大众观众制作的电影,将内容放在电影中的明星前。Dhanush和Vetrimaaran的组合永远不会让观众娱乐。从Polladhavan开始到Kodi,Dhanush和Vetrimaaran在各种能力的电影中共同合作,并提供由内容驱动的电影。虽然新的Dhanush-starrer没有发送社会信息或镜像社会的缺点,但它通过探索复杂的人际关系来娱乐。

Vetrimaaran的草根电影公司在逃生艺术家运动图片横幅已经废弃了这部电影。要简单地说,这是泰米尔的最佳政治惊悚片,你将在今年观看。

在Diwali发布的Kodi似乎是泰米尔观众想要这个节日季节的一切。在农村背景下的政治惊悚片坐落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首次在双重作用。另一方面,Trisha作为一个有难以妨碍政治野心的妇女的表现增加了电影的叙述。

Kodi和Anbu,Twin Brothers由Dhanush播放,可能具有相同的面孔,但他们的个性完全相反。虽然Kodi短暂和直截了当,但安培是柔软而聪明的。追随他父亲的脚步,他杀死自己以突出社会问题,凯迪成为一个政治家,努力为普通人提供改善。Anbu,妈妈的男孩和专业教授,是他正常生活的满足。

由Trisha发挥的Kodi和Rudhra之间的力量斗争使得这部电影的基本前提。不,这不是常规夫妻在关系中拥有鞋面的斗争。他们之间的冲突源于政治竞争。自童年以来,他们都希望在政治世界中变得很大。一个设法平衡野心和爱情,而另一个人失败了。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这就是你实现“内容是王”的那一刻,对叙事的积极影响。电影中的悬念抓住,让你猜测现在的问题是什么?他们怎么能这样做?为什么他们这样做了?

这部电影似乎遵循一个简单的生活规则:每个行动都有后果,他们迟早会回到你身边。

Kodi电影评论:观看凯迪官方泰米尔拖车主演Dhanush,Trisha

Trisha设法将一个和弦作为一个无情而务实的政治家击中,而Dhanush作为一个良好的心灵的热头政治家瞬间成为你最喜欢的。他的表现是ANBU是自然和吸引力的。Anupama Parameswaran作为马拉西扮演了Anbu的爱情兴趣。Malayalam女演员在触摸电影疫苗中击中了令人震惊的人,标志着她在泰米尔的泰米尔亮相。她无法要求更多。

Kodi的背景分数和标题曲目音乐由Santhosh Narayanan组成,是另一个加号。Direct R S Durai Senthilkumar给了他的职业最好的电影。时期。

Kodi的X因素是其政治戏剧。不要错过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