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兰约翰,巴德判处音乐电视节目Dil Hai Hindustani,看视频

时间:2022-07-21 19:46:06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和Rapper Badshah现在将通过判断即将推出的电视剧Dil Hai Hindustani来寻找歌唱轰动.Yes!Karan和Badshah将穿法官的帽子,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找到最有才华的歌手,为音乐盛会“Dil Hai Hindustani”,将在明星加上播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确认新闻,Badshah推动了Twitter分享了一个视频,他宣布了该节目的试镜,也是标记了Karan Johar。“即将推出@Starplus @karanjohar❤️hai hindustani,”他推特。

“该表演有望带来全球音乐热情,重新定义宝莱坞音乐的力量。试镜很快将在加尔各答,德里和孟买和国内外的其他几个地区开始。他们将以独特的歌唱风格邀请来自各种类型的表演者,“来源说。

检查Badshah的视频宣布音乐电视节目Dil Hai Hindustani:

即将推出@starplus @karanjohar❤️hai hindustani pic.twitter.com/rycna5qqny

- Badshah(@its_badshah)2016年10月27日

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和Rapper Badshah也在一起出现在梦想团队之旅以及Bollywood Heartthrobs - Varun Dhawan,Sidharth Malhotra,Katrina Kaif,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和Aditya Roy Kapur。Karan也是各种各样的行为共享的大量图片。该团伙也保持了他们的社交媒体手柄更新的粉丝。因此

因此,了解这是有趣的,看看这是如何在这个真正展示Dil Hai Hindustani的情况下变成了。

与此同时,卡兰正在展望AE Dil Hai Mushkil的释放,其中星比尔Kapoor,Anushka Sharma,Aishwarya Rai Bachchan。它将在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