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ppi Lahiri与他的动画配音首次亮相的他的螃蟹字符

时间:2022-07-21 19:46:05来源:

Veteran Singer-Composer Bappi Lahiri将他的路进入迪斯尼斯下一个有趣的冒险动画电影,摩纳娜,名为“Shona”(Gold)。他还表达了电影角色的对话,他的巨人螃蟹,一个闪亮的珍品。

“在迪士尼印度,我们相信观众将永远享受他们找到连接的电影。丛林书歌曲是我们的竞选活动,现在与Moana同时,我们也希望保留这个角色和他的歌曲的乐趣。迪斯尼印度副总裁副总裁Amrita Pand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appi-da很乐意发表它并为电影唱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appi Da是跨年龄群体的人,他只是一个完美的性格和歌曲,”Pandey补充道。

关于合作,Bappi Lahiri,他也闻名于体育金珠宝,称:“我一直期待着做新事物。这是我第一次向动画角色配音,我有很多乐趣。我扮演的角色与我自己的个性非常相似。这是一个真正的“金色”记忆。“

电影评论家,Taran Adarsh太推断了印度迪斯科国王的首饰风险。

Bappi Lahiri使他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在迪士尼动画电影#moana的Tamatoa [A Giant Crab]的角色提供了他的声音。 pic.twitter.com/lysyfxmq0t.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0月31日

Actor Auli'i Cravalho和演员Dwayne Johnson也在莫纳纳借出了他们的声音,这展示了一个16岁的人队与强大的Demigod Maui队伍努力实现古老的任务。

这部电影计划于12月2日在印度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