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第29季2016年10月2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Shesha试图刺痛夏朗

时间:2022-07-21 19:46:07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我们看到Shesha试图刺激夏岗,但Yamini和Avantika来到那里,所以她无法成功。yamini问世藤羚为纳吉曼尼的钥匙,但她晕倒了。谢拉随后从山上推动夏凡达,认为她是夏朗尼。每个人都震惊了。Shivangi在Shiv寺中的直觉被杀害了。Guruji试图控制她。但夏岗问主湿婆为什么他已经向她做过这件事。他也带走了她的父亲和母亲,她现在独自留在这个世界上。她发誓要报复所有杀死她母亲的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夏朗迪去了瑞那的尸体,蜜蜂到那里。夏朗迪将沉鱼群的尸体带到了寺庙。洛基来到那里,每个人都假装悲伤。Guruji解释了Shivangi计划。雷那队得到了更多的呼吸,她再次死亡。yamini和每个人都带着洛基的家。

还阅读/ Naagin 23日10月2016年10月全集书书面更新:夏朗迪陷入亚马尼尼的陷阱

在下一个场景中,我们在整个夜晚看到史温尼的岩石梦想着。夏朗迪对瑞士省葬礼进行所有仪式。夏古终于决定报复所有这些,如果他是创造者,那么他为什么杀死了她的母亲和父亲,带走了她的全家,让她独自一人。夏朗里落在地板上,当狮子到来时哭泣,夏兰迪爬回来,狠狠地爬上气喘吁吁。湿婆勋爵然后送他的“naags”来拯救她狮子。Shivangi对此感到惊讶,并且奇迹发生了这种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