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limurugan的Telugu称为Manyam Puli在11月发布

时间:2022-07-22 09:46:06来源:

Telugu被称为Kollywood Blockbuster和Mohanlal-Starrer Pulimurugan今年11月的释放。在Telugu的Manias uli标题,行业中的来源证实,这部电影的配音已被包裹,音乐总监Gopi Sunder组成了Telugu轨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注意到生产者Krishna Reddy已在Sree Saraswathi薄膜横幅下获得Pulimurgan的Teludu权利并在斯莱斯维斯维胶片横幅下放。早些时候,Reddy的Sindurapuvvu和Shasaghattam的配音版本是点击。依靠Mohanlal在Tollywood中的普及,电影也有望在Telugu Box Office带来一些良好的数字。

Telugu Actor Jagapati Babu已经确认了关于在他之前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中复制电影的消息。彼得海因处理电影的战斗编排,发布了第一个看海报。

“非常兴奋地成为Mohanlal Garu的普拉温虎的一部分,已经在票房上创造了波浪。目前为Telugu版本配音,即将出来!“Jagapati Babu发布了。

还阅读/ pulimurugan将被称为Telugu,首先看看海报

Kollywood票房击中Pulimurugan通过成为释放的五天内的第一部电影来成为毛额20亿卢比的巨大电影。行动艺人在第一周的票据销售中收集了30亿卢比。据报道,在25亿卢比的预算中,电影单独开放日的五分之一。这是Malayalam的新的单日收集记录,因为没有rajinikanth的卡巴利,包括rajinikanth的卡巴利 - 已经获得了如此大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